新春假期  不可以白白浪費  所以不管怎樣 都要出去走走...


 

原本初一 1大早的行程  應該是4+2 日月潭 環潭盃   

前一晚計畫 車輛調度 一切準備就緒..    訂定 地濕就取消

凌晨天公不作美...  大雨狂下  ..... 嘩啦啦  下不停

早上還不到7點 電話一通通響起.. 

殘念得 取消計畫...       繼續睡....   


 

早上八點10多分  Eric 打電話來

Eric :  真的不去日月潭嗎?

小伶 :  我有跟你哥(Jeff) 說取消a... 因為下雨 地很濕  怕南投山區更糟糕

               Jaff 人勒....

Eric :  我哥在睡覺..

               外面目前藍天白雲a....  真的不去嗎?

小伶 :  沒辦法取消囉....  天氣不太妙 

               大家都跑回去睡覺...   

 

下次囉.....  繼續延續睡意...

奇怪蕃薯怎沒打電話來問... 可能聽到雨聲就知道取消...

阿福+爸媽還要搭客運前往跟我們會合勒~~~ 這下我想 他們應該也沒出門吧!

沉睡....

一直快到中午才醒..  弟也醒了...

 

弟就再說  天氣好了a... 要不要出去走走~~~

從一開始的 去台南找閒司機  (閒司機沒接電話 聯絡不上)

去谷關騎車....

還是去日月潭...

先把車疊上車再說...... 換好衣物... 準備東西...

決定前往日月潭....  往文心南路   中投方向行駛   (此時開始下起毛毛雨

一直到了南投  改變目的地     弟說去合歡山賞雪

那....單車怎辦....

我們還穿的很少勒~~~ 

那....去清境騎車.. 

沒想到會去清境...   冷颼颼~~~

都穿薄車衣+風衣而已

加油站加油時....

 

站員甲說:你們現在上去不會太晚嗎? (此時下午兩點左右)

弟說:還好吧!天黑前下山.....

站員甲說:上面很冷a.. 有辦法騎嗎? 

弟說:過年啊....好玩.... 少年郎比較不怕冷.

(我們兩個坐在車內....心想.....  好冷好冷.... 哈哈... 老灰啊!心理)

站員甲說:你們登山車等級不會很高a...   

弟說:普通啦~~ 可以騎就好..

(此時烏鴉一大群飛過....     都已經裝XT了  要不然要怎樣? )

難道都要裝XTR...  那XT.....等級賣誰...   真怪....

從台中一路餓來...  吃得都沒營業.. (每年不愛錢的店家 越來越多)

上山前的第一餐(中餐)   7-11   生活好鄰居

1人吞了一顆茶葉蛋   幾支關東煮...   就上山去...

一路上三人都不確定   此次出遊  到底對不對...    

沿路想著等下怎辦?    買in  買暖暖包  買洗碗手套.... 買......

想了一堆防寒的東西

最後只買了 in     1人一包..   麵包各x1    水x1

 

下車...  好冷.....腳又縮回車上   想了想...

又走下車... 大叫   好冷哦~~~  哈哈..

我的小鐵( F20-TR )在候車廂  還裹著大浴巾勒  二條~~~

 

 

還好有帶BROOKS 雨衣  先把座墊穿起雨衣      此時沒有雨

 

 

弟 的登山車

 

 

Irene 的富士車   

注意看這張照片 停車場一位難求

偏偏這邊空一位 為啥?因為沒有水溝蓋

為了停這車位  我和弟還去搬水溝蓋 

 

弟還穿著短車褲勒..   可惜腳毛太短  無法擋風

 

 

 

在樓梯旁遇到獨行俠車友  一人騎著Giant atx-860  上山 

剛剛在山下有看到他   好快哦   他也上山了..

閒聊幾句    原來他從埔里騎上來...  晚點還要騎回去....  = =!  真耐寒的車友

三人輪流先去 WC   要不然等下...還真不方便呢!

要騎到哪才要停 才要回程啊~~~

弟說 看到雪就可以迴轉....糟糕...對我來說..真難..

路過的車   車頂上的雪  算嗎?  

 

已經下午4點

約定5點就得回到車上

GO! GO! GO!

沒有熱身    不斷的上坡

好喘... 心臟噗通噗通狂跳..

 



大霧瀰漫  滴起雨來...

  連續彎路20KM  

 


騎車我一點也不喜歡山路

自行開車  OK囉...  駕馭的感覺很好~

但先決條件車的底盤要好

 



心好痛

雨越下越大

 

 

霧成這樣

 


決定不爽騎

 

 

打電話call弟  回頭啦..

身上都淋溼了

 

 

有山牛a... 

黃色看板寫著此區勿入 自行闖入後果不負責...

下山 騎回星巴客 停車場

下坡好恐怖  地又濕

一點都不趕大意   怕壓到雙黃線..白線..打滑

 



他的車上有雪人   算看到雪囉..

有風車   我要拍照

 

 

我的卡踏掐  溼透了  也髒透了

下雨天 地濕 我都不騎車說..

初一卻破例... 

過年好玩嘛~~

 

 

弟先幫我們拍

 

 

換Irene幫我們拍

 

 

冷颼颼  其實我有穿車褲說..

但外褲捨不得拖

 

 

 

 

換我幫他們拍

 

 

我與很髒......的彎把小鐵

 

 

終於有路人來到身旁..

可以幫我們拍合照

 


 

弟把Bike都疊上車  

"假勇" 穿短袖勒~~  

趁我們不在  還叫路人幫他照相

他就是此行的司機兼豆油---- 丞甫

我和Irene 去買熱呼呼的 STARBUCKS

 



 

來清境我一定要喝一杯  ★ Caramel Macchiato ★ 

犒賞自己一下

 


 

回程我們又繞去 奧萬大

~~~奧萬大 好遠哦~~~

返家

 

今天心得:很好玩 很冷 有趣

晚上準備廝殺

大老二 大對決~

輸的怎樣 喝酒啊~ 飲酒作樂

準備了啤酒與伏特加

過年的你們~~~ 去哪玩呢?

上來與我們分享吧!

恭喜發財 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