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敲定了初一初二回外婆家(旗山 內門).. 不是在澎湖 這次很不同喔!!   4+2 之旅

午餐前到達 外婆家. 閒聊等吃飯時 弟約我騎去旗山老街 買飲料和晃晃...

旗山老街

自民國三年十月六日創立,創立伊始,稱為蕃薯寮信用組合,租屋於鼓山里隘陋不堪,慘淡經營,經過歷任先賢艱苦卓絕奮鬥,奠立鞏固基礎建立卓越信譽,隨後順應環境變遷,幾次改組至台灣光復後,民國三十八年十一月四日奉令改稱高雄縣旗山鎮農會。

  中山公園 現在有立體停車場呦!!

 得匆匆的離開 時間受限    老媽打電話來說 午餐煮好囉...

翻山越嶺 ="= 無止境的上坡與下坡     坡坡相連    心裡只想著 好累..還有多遠....沒吃早餐好餓..

漂亮的 花旗山莊 第一次騎卡踏車 從這角度 望去

          外婆家的136 嘛係 "操"                

終於回府囉... 弟 早就在那邊翹腳納涼.. 11.70 k

初一的戰鬥力 此時剩下 8.8888888888% ...

夜晚的甲仙    粉熱鬧 ~~

 

******************************************************************************

初二一大早 07:00被粉隔壁的鄰居聊天聲音吵起(是怎樣 你們在晨聊嗎?每每都這樣)養豬計畫失敗.

要不然來去晨騎好了.

問了弟是否同騎,他卻要爬枕頭山呼呼大睡 豬年 -我家也有 "睡豬". Go.. 又驚又喜 趴趴走..



 從外婆家騎出來

(昨日往左 旗山街頭,今日往右(觀亭)好了....要不然來去紫竹寺拜拜好囉^^.. 過年回來的例行公事,只是這回是人力兩輪車.      

  豬舍...豬豬豬....豬味連連 豬年行大運...豬事順心如意..

 觀亭-老盧外省麵 一碗25圓

 (老媽唸國小時代一碗2圓半) 每次回來都會來品嘗呦...

 

<內門紫竹寺>


碰到外公 叮嚀我拜拜完去新建完成 光明橋 走走.今年的紫竹寺 結合了休閒娛樂.

來趣晃晃.. 實踐大學  旗山老街  和春技術學校

騎到實踐的我,沉重...慢慢騎... 啊!! 有車友ㄟ 騎著怪車 呼嘯過去,這時內心的好奇引起戰鬥力,追.....遇到了下坡 這下怎追ㄚ!! 追了一百公尺 前方的紅燈幫我留住他.寒喧兩句拍張照 太酷了吧!!

登山淑女嬉皮車式樣   

嘿嘿..終於騎回來囉... 26k

接獲指令 中午回台中


甫與愛獅談情說愛 摸一摸擦一擦 打包上車 高乘載啦!! 行李滿滿..

芒果的故鄉"玉井"

昨晚跟甲仙幫拜年,今天回程刻意來到玉井-水燭 找"閒司機      走春    聊了幾句  道別...

挾帶了 好吃到過分的 牛排..                                    ps: 司機, 下回麻煩一頭牛 Thank you!

 

原文:http://tw.myblog.yahoo.com/rainling-chen/article?mid=679&prev=2811&next=597&l=f&fid=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