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2.06  週三

除夕當天來個小徑車逍遙遊吧!!

集合地點:中興大學校門口

集合時間:早上7:00     7:10分出發

路線:中興大學前自行車道→行經東光園路→太原火車站→太原路→樹孝路→

   宜昌路(終點)捷安特太平店,終點在捷安特太平店泡咖啡~!!

需要裝備:卡打車ㄧ台、需配戴安全帽!!(健保卡、零用錢)

歡迎踴躍參加!!              2007-拜年小徑龜


有空有閒一起來唄! " 如遇雨停駛 "

參加人員:

阿哲、語潔(雅玲)、小伶、Jeff、何伯、

阿福(爸+媽)、蕃薯、阿宏、小李、

Kate、小汪老師、張老師、泰利.......等 數名



~~~~~~~~~~~~ 恭 賀 新 喜 ~~~~~~~~~~~~~

昨晚設定的鬧鐘 起了作用 叫醒我
沒有雨聲 確定騎車趣...
昨晚就決定騎我家的老貂 去溜溜
雖然有點寒意 長T+外套 就出門啦..
路上人少 車少 狗也少 可能因為冷颼颼吧!
我從忠明南路---南平路--建成路---到達興大
一路上都沒遇到車友a 有點怪....
到達興大前的紅綠燈
怪了....怎沒人啊!
原來

被興大門口旁的涼亭 柱子給騙了(圖一)

我還以為我早到勒.... 06:50分

原來小汪老師、Kate 早在此等候~~


阿福的小白 T3牛角把式樣

假日才回來台中的 阿宏 跟我的小鐵一樣也是彎把喔!



小虎入手新車一部 讚 451的輪組 看來應該是要跑給我們追了....





今日的藍天白雲 真是愜意~

希望明天能和今天一樣 藍天白雲 露臉的太陽公公

哲老大 今天騎鳥車吹吹風










語潔(雅玲) 忙碌的幫我們煮咖逼

它真的跟dahon 很像....

老貂沒有裝設碼表 所以今日沒有里程數 ..


小虎分享 新年除夕拜年小徑龜080206

阿哲 分享活動照片出爐囉....快點去瞧瞧-> 除夕小徑龜

Kate 分享 97.02.06 騎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