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盼望睡醒一切都將於美好

但事與願違

豬朋友說:『精神會變好』←但你沒聽過越睡越累嗎?


心想事成這念頭太過貪心

但只想換來一點點順遂嘛


-----

一早原本有梗  可以好好寫篇BLOG

但來到公司

看到堆著高高的文件、申報書、平面圖

頓時 忘光光

忘記我要寫啥..............

看來我還是好好努力工作吧!

至少換取早點下班的權益

而不是加班

昨天回到家就已經 將近9pm

年底公司忙碌  大月 開催~

昨天我用完一包500張A4紙,今天會創高峰嗎?

(code)

 

老話:

希望世界和平

天天順心

國泰民安


------------

對了

某天  我竟然夢到我去山上騎車

像武嶺那種山哦......

而一直都騎不完

爬不完的陂

永無止盡的下坡   上坡

這場夢也搞得我好累

睡醒 真的腳好痠

肩膀好痠~~

真是奇怪

這算是可怕的異想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