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Cap_007.jpg

 

我是喵老大

我貓麻麻(頗舊)的養父母說:我好像黑幫老大

哈。哈。哈

有這麼囂張、殺氣嗎? 

 

他們說我的臉  長得一副黑幫老大樣

眼神也像大哥

我哪有啊!!只是常常欺負我貓麻咪而已


可是頗舊(美短)麻麻很恐怖

很恰、很歡、更調皮

會咬我耶.................


還是呆門(折耳貓)拔拔比較溫馴

比較好.......... 雖然我都追著牠的尾巴咬.玩 =^^=


 PhotoCap_001.jpg


我很喜歡在自行車AMAINT.輪組下睡搞搞 打瞌睡zzZ"  躲貓貓

也說不出為啥麼

就喜歡啊!喜歡需要什麼理由


PhotoCap_002.jpg

 

我也喜歡躲在這粉紅色小椅子裡面

跟喵麻咪玩打地鼠遊戲

每天都要玩一回合


PhotoCap_003.jpg


也喜歡趴在 NB桌旁邊 吹電風扇

或者NB桌底下

(我最近掉了幾根鬍鬚)難道也要使用落健?

還是我玩得太激烈了

鬍鬚扯斷!?


PhotoCap_004.jpg

 

 

 


PhotoCap_005.jpg

 

我貓麻咪真的很愛拍照耶♥

雖然很久沒幫我拍  因為她最近很忙 很累


PhotoCap_006.jpg 


PhotoCap_008.jpg


201008251526.jpg

 

有嚇到哦。。。。收工

喵嗚~~ =^^=


今天和貓麻咪再玩時

忘記收爪

把貓麻咪的手抓傷了 流血 ="=

而貓麻咪 很生氣

就幫我剪指甲

可是剪完指甲  有給我吃維他命、零食哦

雖然剪指甲有點不爽

但有好吃的  我就勉強很開心拉

=^^=

 

每天吃希爾思乾乾很沒變化

每天叫你吃白飯不要配菜  你說.... 很乏味對吧!

我的飼料快吃完囉....

貓麻咪 這次不知道會買哪一牌給我吃

(難道還是希爾思幼貓飼料?)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