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提醒身旁的車友出門要帶健保卡平安卡or平安夾

 

 

平安夾 免費FREE的哦~~

 

很貼心的單車監理站 BIKEID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延伸閱讀~新聞|自行車單車腳踏車鐵馬監理站 BIKEID



  [BIKEID平安夾]讓關心您的人更安心 發佈時間 2008.10.27 | 20:08:34

媒體報導在10/25於屏東地區所舉辦的自行車競賽,發生選手因心肌梗塞死亡的意外,該選手在身體不適之際以電話通知同行陪伴的親人,然因距離遙遠無法馬上前來,再加上身邊未有其他人員發現異狀予以立即協助,因此發生當親人前來時已錯失救治黃金時間的憾事。

有鑒於此,BIKEID秉持協助自行車騎士安全與自行車保障為主要目的,將於近期開始提供免費的BIKEID平安夾(個人緊急聯絡資料)予全國所有的車友,BIKEID希望車友在出門騎車或參加競賽活動時,可以將個人血型、緊急聯絡人及聯絡電話等資料帶在身上,以因應發生意外時可由身邊的人立即予以協助及聯繫。

然在此提醒您,索取BIKEID平安夾有以下需請您協助與配合:
1.您是BIKEID的會員並已登記完整的自行車資料(參考範例)
2. 請確認您的個人資料是正確的(尤其是緊急聯絡人、血型及電話等)
3. 回信通知BIKEID管理部您的BIKEID編號

因索取車友眾多,以上三個步驟將有助於我們有限的人力能儘速確認及進行後續作業,如無問題我們將會儘快寄發屬於您個人的BIKEID平安夾。

 

BIKEID管理部

service@bikeid.net

 

 BIKEID平安夾緊急聯絡資訊意示圖


可以將BIKEID平安夾別在車衣領口



 
也可以將BIKEID平安夾別在車衣背後口袋



 
將BIKEID平安夾別在衣袖口也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