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您也喜歡騎著單車,無憂無慮馳騁在天地間。

我們與您一樣,喜歡騎著單車,喜歡自行車在我們的生活中,帶來的歡笑與樂趣。
有鑒於自行車活動參與者越來越多,在歡笑之餘,有時聽聞到車友的愛車遭竊,或在騎車時發生意外傷害,就此,幾位熱愛自行車活動的朋友,思索著如何在持續蓬勃的單車熱潮中,為大家做點不一樣的事,經過一段時間的規劃與努力,BIKEID終於出現在大家眼前。

BIKEID將為所有自行車愛好者提供全新的服務,歡迎喜愛單車的您加入BIKEID,BIKEID將為您提供免費多項貼心的服務。

BIKEID將推廣透過事前完整的自行車資料登記,讓每一位車友的愛車有專屬的身份,在發生失竊的情況時,車主可以透過BIKEID有效的失竊訊息發佈機 制,以最快速度讓所有的車友獲知詳細的資訊,透過車友熱心的協尋,將可增加失竊愛車尋回的機會。找回您的愛車,BIKEID比您更在意!

在您每一次騎車返家之際,除了將旅程所有美好的回憶記錄下以外,是否也想把每次騎車的相關資訊記錄下來? BIKEID在此提供單車日記、最愛路線、常騎路線與時間、活動及訓練記錄等功能,讓車友能透過簡單及有效的方式,將個人的騎乘習慣及與有用資訊記錄下 來,相信更能提升您騎車的樂趣。

為了讓自行車騎乘的環境更好、更安全,在此歡迎您加入BIKEID,一起來為創造優質的自行車環境盡一份心力。

http://www.bikeid.net/




網站目前已和google map合作,若不幸愛車遭竊,會員可利用google map將失竊地點做標示,網站也會在第一時間將消息發布給網友,集結網友之力將失竊單車尋回。而這些建立的單車資料和失竊地點也有助於警方日後查案。


很貼心的單車監理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