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夜騎路線還是以高鐵繞圈為主,今天還真是大與風共舞著,我還笑著說風在幫我們做SPA..

其實騎得很苦..HA    轉彎小小緩坡路段還真是需要花費力氣~踩.踩.踩~

一路上還真是超級零星車友,星期一比較少人騎車吧!

後來在高架橋下黑暗處遇到3名外籍勞工,我們就決定不再繞圈啦!還好也騎的差不多了,

轉移騎至建國北路高鐵路口折返騎至三民西路折返騎....到忠明南路跟小艾分道揚鑣。

因那時候里程數至57.xxkm,為了讓數字好看還在住家附近晃晃...五權五街..美村路..美術館..

一看到快60km當然返家囉...

晚上夜騎怕時間晚,早上晨騎又怕太早爬不起來.... ha....那晚上早點騎不就得了 早出發早回家

 

~延伸閱讀~

小艾 971027 燃燒吧高鐵(試踩高迴轉速)

 

 


車種:KHS-T2R、Giant fd-806

18:20出門

18:25到達全家

18:40小艾到達出發

22:00進門

@碼表

單次里程 60.59 D               總里程 5190 O

騎乘時間 3:14:00 T            總最↑速 62.9 M (無法看單次最高速)

平均速 18.7 A           

@心跳錶

心率訓練時間 03'42'56

1300 KCal

心率區內時間 03'11'35 IN ZONE

高心率區時間 37'06'12  H1-156  BPM     

低心率區時間 25'25'08    L0-44    BP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