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03月23日

早在3月初就有此口頭之約

騎車去烤肉or開車去烤肉

有人嘴饞 (想吃costco牛肉)   提早兌現此烤肉聚會

終於在這週確定日期與時間

目的地: 小路  露營區  位於新社山區

詳細資訊→ 『 小路消息 』

 

~~~~以下照片提供: 麥片 小姐~~~~

感謝你們有吃有玩有想起我

 

昨天晚上還下起大雨  好加在今天是各騎車好天氣

一早八點先與Jeff 在復興路口會合

再過去太原路小7跟麥片、Eric集合

雖然沒有大太陽 但風也太大了吧! 整路的逆風~~~~ 需要用力踩~

 

東山樂園外的爬坡路段

太久沒有爬坡    我............好累

另外三人都要等我

誰叫他們騎登山車勒

不管啦..就是要等

一直發揮小龜精神 慢慢爬

烤肉的代價  先苦

 

麥片、與Jeff 發現的青蛙

青蛙王子不是都很帥  但牠....... 讓我覺得很可怕

 

中興嶺終於到了

在這裡我的小鐵倒了

為啥會倒?因為我沒牽好...

也讓我的單車生活 一切歸零

歸伶人生

氣....  碼表的資料都沒了....

好氣自己哦...

不管怎樣還是繼續行程

★2007年的1月也發生過 不同的歸伶  【 歸零人生 人生歸伶 】

碼錶怎麼備份啊?~~~~誰知道告訴我~~


拍謝 讓你們一直等我


這裡真的是小路

自己來真的是找不到


就是這邊....終於到了

我們的康哥還沒開車出現

在門口等一會兒

 

康哥我們是來準備吃的

雖然不用生火  但開車的怎可以慢勒~~~

騎車郎的權力   等著吃吃喝喝

 

 


風景優美  真的很不錯

 




前一晚露營人在這邊花瓣求婚

海灘求婚也不錯


Jeff 的小白


麥片的阿吉     Eric的富吉銀 

 

我的好戰友  小鐵

 

 

康哥的裝備.........讓我傻眼

也太齊全了吧!照片這只是一小部分..

比裝備也沒在怕的... 嚇死你都會... 哈哈..

麥片 【我也有提醒哦】下次烤肉也要約康哥

 

泰式酸辣蝦            好吃~~讚~~



COSTCO牛肉烤肉片      "好好吃 好好吃"   一直在耳邊圍繞著

 

Jeff 動手烤肉     我們等著吃就好 

石板烤肉  還研究了幾種吃法

嫩一點的  焦一點的  五分 七分....

後來康哥也在旁邊 另起爐灶  用牛油煎

 



 

我們圍繞在旁邊   一看到中意的肉

筷子好幾雙....就伸過去..

Jeff 一直說 還沒好啦...

誰管你勒... 先呷再說...


 沾鹽  沾黑胡椒 都好吃    好吃到爆炸....    很難以形容啦.... 



康哥與康嫂

 

換麥片掌廚  炒烏龍麵

先把烏龍麵燙熟   準備配料 

我又想說 " 有麥片真好 "    想呷好吃的 找麥片就對了~



 

我端著沾板   也算是有幫忙啦... 副手...

大廚說要啥  副手就得去找出來

但.........  這是炒烏龍的 哈比人嗎....

拍攝角度不佳   扣分啦..



Eric : 麥片你要不要用夾子

麥片:不用啦... 用這就好啦!



再來要放啥



麥片:不知道好不好吃  很少在外掌廚 

我與Eric 一口同聲     ok啦! 沒問題  我們吃就對了~



康哥: 是好了沒啊~  等很久a....

我不知道再看啥....可能不敢看吧!

 


快......來點湯 要不然太乾了...


香噴噴的炒烏龍  上桌啦..

 

麥片的旗艦版   雪花牛肉烏龍麵

 

換康師傅下廚

按耐不住  想來炒一下

"牛肉高麗菜"

 

康哥:想當年我也炒過.....8年前

康嫂:結婚前吃過一次   好像....不是很好吃

 

 

 

 

 

姿勢100分  架式十足


噹噹噹.....上菜

8年後的今天  牛肉炒高麗菜   不錯勒~




Jeff 與 Eric 吃飽就溜去睡啦...

 

飯後水果

這間水果攤不錯( in 大墩路)     之後我也想去買~

 

我們三人閒聊著




康家  老大



我與麥片 遠離了兒童海

寧靜的空間

 

時間差不多  該滾了...

收拾餐具  還原現場

 

 

糜爛團 成功 !!

~~~下山回家去~~~

回程雖是下坡 但有點辛苦

吃飽太重了...  一路的下坡  手好痠

到了中興嶺  Eric說  還要去爬中正露營區

我才不要勒~

饒了我吧!  快點回家才是

Jeff 教我調碼錶   終於可以還原囉..

今日里程 54.82 D

總里程 3716 O

 

 週一爆忙      週二超忙      週三狠忙

草草收尾   終於完成blog  

已經深夜1點半

我真的好想一天有36小時哦..

 

麥片 -------->>  [單車生活] 2008/03/23 新社小路露營區烤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