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04月20日

地點:台南安平四草大橋    集合時間:下午2點~~2點半

LDS、老貂逛安平、 吃豆花

 

 


我選擇搭統聯前往    好久沒有帶單車搭客運

先騎著摩托車2+2方式前往中港轉運站

接近11點時搭上車    剛好碰上優惠時段NT$170元    開心..

回程就貴囉...NT$230原價時段 

我有注意看一下  如果台南火車站--台中火車站要NT$290  貴山山..

中轉比較優惠   班次也較多   但不是很方便倒是了

離我家超遠

 

帶單車還是搭巴士方便    要我搭火車 我會....

小貂很重  我是人類 不想當長臂猿   哈哈..

 

 

右上方那台就是我的小黑貂    黃貂-單速斜桿(閒司機)

 

 

天空藍式樣

 


左邊這台單速小貂(鬼魚)    右邊白DAHON D7(鬼魚愛妻)

#小徑龜們~~鬼魚一陣子沒出現,應該就是偷偷再搞小黑貂

下次約他一起騎車  小黑貂發表會

另外照片上藍貂 紅貂(情侶貂) 待會介紹


 

他有後貨架  我沒有...是不是該弄一個貨架勒...  


各式各樣

 


頹廢老貂-丹寧版~(閒司機)




美規小紅貂


 

白帥帥    很漂亮對吧!

 

 

一切一切都是因為這台  放毒者

~從喜歡老貂到擁有老貂 都是它影響我的~ 

 

 

Simon 的白色F20-R

當初我們同一批F20系列團購勒..今天我倒是第一回看見他的車與本人

 

集合一會兒

人太多溢到馬路中間

 

~~~~~~~~~~移到LDS專區~~~~~~~~~~

 

 

 

爭奇鬥豔的小貂們     有沒有很想要來一台啊!

 

 

橘子式樣

 

 

兩台擺在一塊真好看  藍天白雲

 

 

這就是那情侶貂        有車牌需要課稅吧!    通知一下監理單位

 

 

 

格菱讓我想到小香

 

 

白帥帥的握把     天空藍的皮握把

 

 

這台擁有皮卡秋色的小黃貂    是車主從米國運回來的

 

 

超級粉紅貂

 

 

金色天使貂   前方束桿有天使套件哦~

 

聊了一會兒後

司機大說:請車友們移動步伐與愛車  騎車趣

 

 

很悠哉的一群   浩浩蕩蕩出發逛台南安平

 

 

阿飛的菜籃式樣     這輛偶而可是有勤務的哦    需要去送貨

 

 

 

這是哪一牌的座墊包阿... 不錯勒...容量也不小

 

 

左邊-顏老大      右邊-小顏桑

 

 

小顏桑 載小小顏

 

 

顏媽媽  買菜車


 

老貂協力車式樣


 


~~~~~~拍照 Time 老貂排排站~~~~~~

 

今天我只有K800可以拍攝 沒有廣角 所以分批拍攝   



 

 



 

閒司機正在錄影存證

 

 

 

 

 

出廠至今  你們應該沒有再碰過面吧!

 

 

 

 

連結協力貂式樣  酷龍 DIY

 

 

顏老大  粉紫貂

 

 

白帥帥


 

 

 

 

 

酷龍 聯結協力車

 

 

小克的拖車式樣

 

 

 

 

 

 

左--中煤國際敬贈 (目前找到的老貂 大多車身都有印製贈品...譬如東x冷氣)

右--低跨點應該是叔女車吧!

 

 

很懷念熟悉的地方 曾經購買小鐵F20-TR 來過哦~~

有關照片:2006 Car Free Day-台南

 

這次也有去吃豆花哦~~  好呷 ~~





~~~~~工商TIME~~~~

 

很開心見到格友 幼子姐與阿飛大  意外驚喜  

 一開始都不知道有哪些人參加..

謝謝眾貂友們

 

你們的用心(爆改)我都有看到     不可以被你們誘惑  哈啊!

 

 

《 延伸閱讀 》

老貂集聚台南安平

4月20日南區老貂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