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YES王 提供

日期:2007131 w 晚上7:40
集合地點:星巴克
-南屯店
事假:數名 病假:
1
 不知情嘛ㄨ..
參加:
Yes.Terry.小虎.'s.虎弟.(小伶) 
摺疊車
x4 公路車x1  補給歐都麥x1
目的地:
Metropolitan Park(都會公園)
偷情
.
車震...不對...講去哪啦!! 夜景輪車好趣處..
路線:星巴克南屯
->文心路->公益路-> 136 caffe->大英街->文心路->青海路->
私房路
->都會公園 *私房路-不知名小路...就穿過去繞啊繞...
溫度:細細準
集合時間前 接獲請假訊息數名,還是依原訂計畫出發去...怕有人默默的等..
來到星巴克 哇還不錯呦..1+1+1+1 3小折1歐都麥
討論了一下雖然人數減少,但小徑車的熱情還是有的..出發去136...
136caffe與Terry 虎弟會合。
*不是136赤崁頂喔!!不用翻山越嶺..是隨時有咖啡香的好地方.

朝都會公園邁進....說說笑笑...Go!!GO!!GO!!
耳邊傳來"今日重頭戲-坡-就在這邊(東大路左)" 蝦米 !"/*+-#$˙%#
又不可以溜走 補給車在後面押車 只好"騎"就對了....
騎啊騎..那A都不見啦!! 都熱血沸騰 衝衝衝....
我只好騎蛇行龜路線 ...哈... 騎了一會兒..

yes王 Terry 騎回我旁邊 哈拉 鼓勵 陪我再朝上騎...不錯嘛!!有注意到我沒跟上..謝謝你們倆嘿..
至於 虎弟早就衝上去啦!! 小虎+虎's 正在後面甜蜜蜜 享受兩人世界 ^^
到達都會公園約9點 閒聊片刻 好冷啊!! 越晚越冷 冷風直吹... 回家去..
這時接獲小顏桑來電(忙碌不知情車友)說我偷偷去騎....哈..沒隨時注意blog沒跟到吧!!
回到市區還不到10點 虎家3名直接回家去,我與yes王.Terry 回136cafe 繼續哈啦... 11點回巢

簡單敘述想知道的一起來騎唄!!
置身當中才有樂趣!!

PS:都會公園山腳下-不知名建築物(帆船型) 這係啥ㄚ...誰來解答?

插播一則訊息..來自台中市市政路

小徑龜3人集團 被凶猛識貨狗在集團右側追擊...讓飛碟主人"生氣"發動攻擊..
可見狗眼還是識貨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