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鐵烏日站 下回來要帶揹袋 入內探索 才不會又"NO! NO!NO!" 奇怪我講中文也通ㄚ!!
可以跟我用國台語溝通啦!!


今日出發只有三隻小龜+ 高鐵烏日站 遇到的侯鳥龜


漂洋過海 異國車友 班超
這台戰馬上過136..搭配大眾運輸騎透透 小徑車x1 班超x1 指南針x1 地圖x1 屌..^^

日期:2007年1月25日 晚上7:30-9:40
集合地點:黎明路+永春東路 7-11
參加:小紅鹿.小白.我(小伶)
溫度:涼 (氣象報告真是 #%&^*#.....) 害我的龜殼太厚了...熱
路線:7-11(老地方)->永春東路->忠勇路->學田路->高鐵烏日站->中山路三段.二段->
光日路->黎明路(老地方)-->各自回家..

高鐵烏日站標示還待加強..或許我也該帶指南針出門了!! (還是跟...大師借星海羅盤)

PS:沒到的請自己補上請假單..

以上圖片來自:脫疆野鹿 (不爭氣的MOTO V3 下回換換換...就可自己拍囉..)
小紅鹿-
烏日高鐵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