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日期:97.11.23  星期日

時間:AM 約9點~PM 約12點30分

路線:汐止→內湖→士林→陽明山→金山→折返回汐止

里程:忘了

難度:極高

溫度:時冷時熱

配備:motorcycle 125  1台、探險的心一顆手抄路線表、相機、錢包....22摳摳雜物等

起因:尋人and 探險

路癡程度:70%

台北騎乘次數:NO.5 

(某年元旦 淡水→總統府)(五指山小徑比賽跟車)(NIKE路跑)(汐止→台北市松江路)(本次汐止→陽金)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一早am06:15分   Mr.S出門練車

前晚我還要他一定找我去勒~~ 我騎摩托車跟騎~

結果早上五點多他叫我,我卻戀床...... 我要睡覺 我才不要去

 

一覺到8點  我醒了~ 好無聊哦~ 他不知道何時回來

突然好想騎摩托車去找他~

趕緊刷牙洗臉更衣準備出門去~  出門前還map一下

大致規劃路線(我不想要迷路  會被碎碎唸~)


手寫抄路線

因為我不知道GPS 放哪,就算找到了   我也不會設定←這是重點

2008 NeverStop永不放棄系列活動-挑戰陽金P字山道活動  大會規劃路線

又抄了前次Mr.S 練車路線 +  我要走的摩托車路線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前晚聽他說要從河濱自行車道去

這樣......那我要從哪呢! 只好截彎取直  汐止→自強隧道→上陽明山

也沒說  也沒報備就溜出門


一路算是順利  除了康寧路ㄉ路人甲對我說:自強隧道很遠a

小小打擊一下  @@    

↑↑ 為啥他會這樣對我說,因為我問他自強隧道ㄉ方向是左邊還是右邊,但只要回答我左邊or右邊不用提醒我很遠吧!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沿途有看到不錯ㄉ風景,但我也都沒停下來拍照,因為懶惰....趕路也不想把相機從背包拿出來

士林→仰德大道→文化大學(格致路)  對我而言自行車路線好硬,坡坡相連到天邊   ha...  

或許陌生路線+我不愛爬坡吧!  騎摩托車就感到累... 手痠和pipi痠

另外馬路小公車多、單車多、重車也多~


還看到貂友騎著斜桿老貂上仰德大道→上文化大學    了不起

我幻想自己騎小鐵18速,會暈倒在路邊吧!會把車丟到山下..


意想不到Mr.S那麼快,我判斷錯誤~  科科     

不認識的路線要判斷時間里程還真是有難,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平路還是爬坡

當然沒找到人,一段時間電話聯絡不上,收訊不佳and Mr.S騎車沒聽到+我騎摩托車沒聽到

後來聯絡上了~~~錯過啦!我在陽明山   他在風櫃嘴

風櫃嘴的路我又不會走,沒有map到~   哈.....我以為在陽明山or金山就會堵到他

那ㄟ知道~~ 他在風櫃嘴      我只好沿著記得的路線回汐止宿舍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約接近12點 Mr.S打電話來催促我趕緊回家....    被唸我亂跑.....

他呢!在風櫃嘴停留一會兒就會回宿舍....       延伸閱讀: 抽個不停的陽金P字路線練習


陽明山&金山風景優美,希望有天我也能騎車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