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現在是白天   我一定帶著Vivitar  把整整一捲400度的底片秒殺完

突然好想拍照     攝影論壇看太多的後果... 好想好想玩LOMO

為啥是黑夜~ Vivitar又是陽光機~別逼我買一台月光機回來把完....

 

昨晚跟bicycle partner 小艾請假   因為加班

今晚換bicycle partner 小艾跟我請假   因為加班

年底了,真的有很多班可以加~ 但摳摳又沒有增加~增加了工作時數

我不想要加班   我想要回家   我想要出去玩啦!   ~企桃~

 

閒司機大大   我的小黑老貂健檢好了沒阿??

我已經想到要帶它去哪溜溜說.....

 

明晚萬一加班怎辦?  不能去夜騎

星期六萬一加班怎辦?   不能當宅女、不能騎車

星期日萬一加班怎辦?    !$#%#$︿$%#&*i*)

 

                                 Oh ! My Gosh!

我可不可以不要    待誌很多很煩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