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這篇壓力很大          我不是故意滴

我又沒有像你們(小紅鹿+YES)騎那麼大   早也操眠也操

總是要寫點與單車無關的東西

要不然怎麼對得起 鄉親父老兄弟姊妹們(no單車)

其實這篇也拖太久啦!……..  早就已經不知道消化幾百年了

廢話不多說  看圖↓↓

 

很懷念的滋味,20年前幼稚園大班and12足,

爸媽總是讓我帶真好吃壽司

去郊遊~~

那時候的遠足可要自備食物呢!早餐以及午餐 外加點心

不像現在滴小朋友,帶乖乖去就好…..

想起很古老的往事….()  自己好老哦~~~~ no no 我還年輕 催眠著自己

 

所以不顧一切…日正當中頂著大太陽騎著歐都麥前往購買

印象中以前賣這幾種    現在也這幾種    一切都沒變     饕客也沒變

 

 

因為沒有香濃的味增湯  只好買了杯無糖綠來搭

這就是我的午餐 綜合壽司nt65+無糖綠nt20      

我的辦公電腦桌還真是有點凌亂  代表我很認真  haha ....  

 

純蓬萊米製  很簡單卻不失口感的壽司

海苔壽司包著滷蛋、薑片、肉鬆、壽司

嫩薑片醃漬口味偏清淡  我喜歡 

袋狀豆皮不會過甜  包著壽司以及黑芝麻  外型跟外面賣得不一樣對吧!

很簡單的好味道   有機會您也來試試~~~ "真好吃壽司"

 

~~~~~~~~~~~~~~~~~~~~~~

 

店家資訊

台中-真好吃壽司便當

營業時間:早上6-晚上9

地址:台中市台中路35

電話:04-2220-2222

------  


檢視較大的地圖

 

如果有啥好呷美味食物,請回應與我和大家分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