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期:97年04月29日 週二


(一)集合時間&地點:鐵騎(成功二路+至善路85度C旁) pm 06:45集合 pm7:00出發

(二)集合時間&地點:南屯路+文心路(星巴客南屯店pm 7:30總會合 pm 7:45出發

※這次會合Time方式不同哦~請注意~~沒跟到~~會有怨念~~ha~~


 

路線說明:

星巴客南屯南屯路崇倫公園柳川五權西二街自行車道國美館

美村路瑪露連科博館→飛馬仕單車返家

裝備
安全帽   (品牌不拘)
前後燈   (要會亮)
鐵馬一台  (品牌不拘)
零錢   (夠吃吃喝喝)
家當 (房契地契.手機.相機.健保卡......)
(足夠就好)

ps1.因為出發時間很早,來不及前往集合地點『可半路攔截』

ps:2.如週二無法參加,請週三至136咖逼報到 Formosa 店長伯


 

本日值星豆油:小伶()

~~~((注意安全))~~~

 

----實際依當日記名-參加龜員如下:

台中大隊:小桃、麥片、阿偉、怪客、Tom、康康、阿福、又銘、阿惠、我(小伶)

大里分隊:阿哲、語潔、語潔妹、小莫

太平分隊:阿綺

點名組:Randy全家福、小白........等                         共計:20


車種---公路車 x2. 登山車 x2
小徑車款~~Birdy x1. 親子車 x1. STRIDA x1. khs x2. 城市車 x2. BMX x1. Dahon x5.歐都麥
x1

請假:蜻蜓、阿德、阿帆、小賢、哲倫、鳳書、草湖阿哲、小虎...



 

這就是星巴客南屯店集合點----我覺得像鳥籠    麥片說像杯子

各位先生小姐們~~你們說像什麼?


 

Porsche男(橘色上衣)走過來

我還以為是車友勒... 期待他打開候車廂,搬取單車下來,最好奇的是他騎什麼車


 

Porsche男:你們要騎去哪?

小徑龜:我們要騎去美術館 在騎去吃吃喝喝....

開始攀談ing

Porsche男:我也想要買小徑車....

......

(我就被阿哲叫去啦)中間這段我就不清楚

......

.....

我已經回來  還在槓

 

 

我看他的眼神散發出(我要我要我也想要)

問了單車方面的資訊

他就開著Porsche 離開啦!  單車市場還真是ㄏㄤ

我們該出發囉..... GO!時間已經延誤...



 

他們的眼神銳利  有散發出不尋常的氣息

不是小龜慢慢騎嗎? 怎會有這氣勢~~


 

騎車靠邊騎;遵守交通;禮讓是美德

夜間騎車開前後燈是美德

呼朋喚友騎車也是美德歐

以上來自:台中小徑龜

 

 

 

一隻隻往前狂奔  前方就是『國美館』


 

今天大家看起來都很疲憊  沒有逗留太久

等候阿福會合  休息一會兒就繼續前往瑪露連吃吃喝喝

 

 

 

說到吃 你們的出發動作也太快了吧...

遵守交通很有秩序的前往目的地


 

單車靠邊停留個好印象



 

(阿偉)  BMX都喜歡這樣的姿勢嗎?

 



 

快找地方坐

------------------吃吃喝喝閒話家常Time------------------



 

K800   拍攝       雖然咕溜咕溜確總覺得少了什麼....

 

 

K800   拍攝       雞絲麵聽說加辣好吃..

想吃嗎?快點自己來...

 

 

點餐

你們吃慢一點啦...我們的都還沒來..

怪客你這個是啥表情   你要說讚嗎....


 

你們看有的吃   大家都笑得很開心

聊得也開心

 

 

點名組:Randy全家福、小白........

直接前往瑪露連與我們會合

忘記拍照存證  下回要補歐..

 

一直到了

9點20分左右 兵分二路  鳥獸散

解散  逛車店的逛車店

 

阿福帶領著我們去逛西屯路上新開的單車店--飛馬仕單車





聊了一會兒 才返家

 

謝謝飛馬仕老闆 幫我的小黑貂調整一下

我上人行道時不小心撞到  輔助輪

還好有修理好.. 心痛

 

回到家10點20分左右

 

下次約期時間地點請密切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