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96年09月15日 本週六
★天氣:台中地區 晴時多雲 27~32°C
路線說明:太原火車站-->中正露營區-->四方太子宮-->返家
★集合點與時間:
太原火車站 早06:30

★有
四不騎:1.風大 2.雨大3.地濕4.心情不好

1.太久沒騎車的你(我) 記得要做行車前的檢查.. 輪胎要打氣...等
2.記得要戴安全帽水壺and個人用品. 
3.注意防曬 防蚊

歡迎 大龜小龜一起來 有空閒 又想騎車的你 一起來同樂吧!! 等你喔~~~




參加人員:

小伶。阿德。農會。丞甫。張小岱。

小勝。培倫。阿傑。何伯。小語。玩具熊。




小鐵終於曬到太陽囉.... 但主人我也 曬傷了... 還餵飽 大坑的蚊子 好................

上大坑騎車的車友們 要做好防蚊措施 不要像我一樣去餵蚊子 蚊子應該很飽吧..



這次晨騎 我狀況很差 身體不舒服... 半路被迫停下休息 沒有騎上去四方太子宮..



這張好Q 小語與玩具熊 總是幫我們拍好多照片 謝謝你們~~


我與小語


今天騎車很開心呦..

見到 霍大哥 與STC車友們 遇到朋友(小杰)去騎車

好多車團 來大坑騎車 熱鬧極了.. 整路 點頭點不完..

早上06:00出門 下午02:58分進門 快被太陽曬暈了..

因為我還有去專屬技師 阿哲那邊 領無車日T &小鐵檢查與保養(所以才會晚進門)

自從上次淋完雨(鐵馬行).. 變速系統不對勁 ~

阿哲的巧手 幫我搞定它 ~


59.47D 2587 O 4:19:12T 13.7A


╭☆╮╭★╮╭☆╮ ╭★╮╭☆╮
 ║騎║   ║車║   ║趴║   ║趴║   ║走║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