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貳零零柒年 九月22日 週六

05:40分 TEA
WORK 餐廳(文心路與市政路口) 會合

05:50分 ㄧ起前往

呼朋引伴道陣來

Car free day 活動結束後~ 阿哲要帶我們去吃Hot dog熱狗 (結果沒去吃~~因為下雨~)




台中 Car free day

看的出來 地上溼答答 ~~ 濕透了 ~~
ㄧ早5點20分出門 天空開始下起小雨~~
打電話跟阿哲 阿德 確認後~~ 不被雨擊退依然要前往無車日會場 ~~
好吧!為了無車日 淋雨去囉.......

到達TEA WORK 只看到台北的BEN 第一次碰面 等了ㄧ會兒 野馬前來~~

哇~~拍謝~~欠野馬的內胎 躺在我的電腦桌上~~忘記帶出來~~

野馬~~再...借我欠啦!!~ 不可以生利息喔!
要不然20" 加碼變成 24" 26" ....... HAHA


去年騎GIANT FD-706參加 胖腿號
今年騎KHS F20-2TR 參加 小鐵



阿哲 的ㄅㄚㄅㄨ小銀鳥 ( 來兩球 ㄅㄚㄅㄨ冰淇淋吧! )



野馬 的 F20-W 小藍號



台北-BEN 優雅的小白鳥



有雨 我的T桖 後面沾滿泥土 濕透了~
不想讓手機淋到雨+插上耳機不便 所以就沒有到處 拍拍拍~

參加者沒有去年多 應該是遇到中秋節假期+下雨吧!
但大會報告現場有2千人~~~...........有嗎? 懷疑

車友抽中兩台腳踏車 真棒~~

我呢?今年槓龜 呵呵 無所謂啦~~~


STC車隊 加碼 前往望高寮

因為無車日 遇見好久不見的車友 不要一年讓我見ㄧ次啦~
對~ SMART 我就是在說你~


有意義的活動一定要參加

淋雨回家 洗澡 擦車 補眠

晚上北上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chen 的頭像
lingchen

wWw.單車.伶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