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不需要鬧鐘早早醒來7:00,太難得啦!! 我沒有賴床也沒有冬眠課程..因為實在太興奮太開心啦!!昨晚交車當然今天要去首航試車囉... GO!! 來去後山(望高寮)跑一下..

行經永春東路照慣例又來這邊拍一下小小花海,奇怪一路上怎沒啥車友,難道都跟小紅鹿他們去大雪山廝殺練車啦!只遇到零星5-6位車友...點頭打聲招呼.換了公路彎把後上望高寮...嗯...挺不錯的!腳程有快了一點,也輕鬆了好幾點...實質作用(變速改成9速.飛輪換了)+心理作用馬力增加好幾匹...哈..過癮..今天體力不錯那就繼續騎吧!!本來想說望高寮折返,這下來去火力發電廠嚇老爸好啦!!(因為他昨天有點不相信小鐵)

經由遊園路->奇怪今天怎沒看到牛車,牛車跑哪去啦!!該不會也去練車...轉中蔗路看到土塊厝ㄟ沒拍一下怎行.我還蠻喜歡古厝的. 拍拍拍....到達下坡路段,速度快好多沒有了風阻,煞車(短V夾)力道挺OK的!!從家裡至台中火力發電廠騎了一個小時20分左右,不知道跟老爸他們騎來的時間是否差不多...Call電話給老爸,說我騎到啦!! 哈哈...一定嚇到他們,手機沒人接..只好先去電廠後面繞繞,那邊有我喜歡的"風扇"..


還真第一次騎車尋風扇,感覺挺好的!! 有我喜歡的風扇和折疊小徑車..這時再想今天這到底屬於單車逍遙遊還是風扇之旅..昨晚yes王還再跟我說,可以騎去看風扇喔!我回答海線風很大a應該不會騎去吧!!結果..跑來了..奇怪老爸怎沒回電,再撥各兩通好了..又是寧波接的="= 是在開會還是...手機假的!!頭一遭來電廠我進不去 我還看到大門內有新設的風扇,我拍不到啦!! 下回還要再來...老爸哩跑哪去啦!

連隻鳥 白鷺鷥都沒有...倒是許多小蝴蝶,剛剛還跟兩隻小蝴蝶對撞..還好小蝴蝶沒怎樣..^^海風吹起來真冷,該回程囉..沒帶腳架只好拍影子過過癮...

小鐵F20-TR式樣與主人-小伶>>>>>

唯一遇到的小徑車嘛係女騎士呦!,從火力發電廠離開走臨海路至台12線. 騎這一段路.....如過了好幾世紀!!夠久夠遠的啦!!好像在騎健美車原地踏步逆風到不行....好餓好無聊,想到還沒吃早餐,這邊怎都沒有看起來好吃的早餐店,只有檳榔攤 終於看到往台中指標.. 台12線->台中港路->136工業區->我家

途中在工業區聯強附近被兩隻惡狗追了50公尺 ..氣.. 是沒看到我騎那麼殺的小鐵喔! 嚇死我了...

~~~~~~~~~~~~~~~~~~~~~~~~~~~~~~~~~~~~~~~~~~~~~~~~~~~~~~~~~~~~JJ

小鐵大改造工程由小徑龜..公關部兼勸敗部部長(YES王)親自操刀完成彎把式樣
還有小紅鹿+阿哲參予改造工程謝謝你們呦... (小鐵真是太幸福了)

戰鬥力 視覺

看到車友+路人訝異的表情!! 哈...可見小鐵太酷了.首航成功61K

PS:今日的首航弟說哪有人試車騎那麼遠...直呼我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