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

昨晚很有梗  很想寫一篇超歡樂blog

昨晚很早就睡著了

但隔日的今天6:10AM Nikily喵吵醒後

很怨恨(今天星期日耶)又沒參加啥特別補給還是任何活動...為啥我得強迫早起


PhotoCap_001.jpg


我被吵醒很難再次入睡

恨恨恨

我真的很累  但我睡不著    no zZZ"

「害啊!我也接近睡不著的年齡嗎?」我才不要吃安眠藥

我也不想傻傻的躺在床上數羊 從1數到1000

只好起床 要不然牠也不放過我


餵食肚子很餓想吃新鮮乾乾的貪吃Nikily喵

明明牠的IKEA食碗 裡面還有幾顆乾乾

就溫在啊賀款

一直盧主人 在那邊呼嚕呼嚕 用貓頭盧我的手指 手臂

我還把手藏在被子裡

牠就故意 用貓手打我的臉、頭



想到貓手 雖然很可愛

可是牠都用前腳撥松樹貓沙

我還是快點迅速離開枕頭 跳離床上

迅速前往貓食區  補給

覺得貓手拍臉 很胎歌


貓cat真的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寶貝

我不可能做貓奴

但做我的寵物 很幸福

吃好料 有得玩 有玩具 有零食 還有維他命球

雖然偶而要被我碎碎念  EQ不好時要被我修理

但還是不錯拉


Nikily喵 你真的要乖乖拉,

ps:不要再把我革命情感的單車小鐵 撞倒

雖然我沒有帶它去吹風 騎車,但你不可以欺負它

這樣以後我才會帶你一起搬家啊!!

要不然你要怎麼辦


有美短基因的小喵喵 真的很活潑好動調皮又黏人

到底要何時可以像 蘇格蘭折耳拔拔- Diamond

穩重勒?乖巧 不惹禍 捏........


昨晚本來要幫Nikily喵拍照

因為牠一直攀爬落地窗 直達天花板   沒人教牠

厚....... 可以去參與新兵日記演出

超會攀爬

只是牠一聽到 相機對焦

就裝乖巧鯊魚樣走來走去

尾巴挺直巡邏


PhotoCap_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