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真的很奇怪.........

我又作孽了.....我


沒事幹麻假猴跑去美容院

把門面裝上雨刷  植睫毛 

 

隔天~~~~~ 撐到一週後

我卻對假睫毛過敏

不知道是產品睫毛、膠水問題or美容師問題.... 還是本身眼部排斥

目前只有  癢、刺、不爽快、流眼淚.........


閉著眼睛  張開眼睛 就是不爽啦!!

昨晚自己檢查眼球+眼瞼

發現過敏性結膜炎又作怪~ 長小粒

天氣+空氣+過敏體質 引起吧! ←眼科醫生常說得台詞


今晚趕緊跟B大告假   說明 眼部不舒糊

無法加班趕工  畫圖

pm06:30  美容師 進行拆除雨刷動作

拆卸睫毛~  當然我找得是不同間~~

為啥不找同一間?    可能我對她懷疑了....吧....

花了一小時 +  現金 300 摳   才把讓我討厭排斥的濃密假睫毛拆除


結果

拆除的美容師說: 假睫毛接的太靠近根部

幾乎都在根部上 難怪我會不適

難怪.....會硬   會癢   會刺

因為我本身睫毛就多 + 長

接了睫毛 讓小根毛倒插到眼瞼...   = =

美容師說: 產品+技術都很重要

還好我找得拆除大隊   很讚~~~  夠快  巧手

要不然真的會瞎掉~


得到的教訓是

美容師要慎選~~~


我本身還蠻龜毛的

哪知道這次  失常


-----------------------------------------------------------------------------


回家前

去 xx 生活館買東西

某櫃姐實在讓我很無言~  讓我想抱怨 碎碎唸543

櫃姐:你應該還在唸書吧!大學幾年級?『 我聽膩了』

0:我沒回答

櫃姐:為啥提著 這一咖 包包

0:沒有為什麼,因為我喜歡阿!

櫃姐:可以幫我填資料、我送你試用品嗎?

想說沒事   就幫填了     真是後悔


櫃姐:你家很有錢哦~~`  要不然怎麼供應你唸書

         你提的這包包好奇怪  

         包包硬不硬?重不重?


開始被櫃姐盧....煩

蝦米 只需付199元   可以做臉 價值兩千多元的導入肌膚xx、肩頸按摩

樓上有儀器....等等 (可以先付199元 預留三年)


0:我不需要 也沒空

原本我好言的拒絕

後來僵持五分鐘之久   又派出 乙號櫃姐


讓我甩人離去   也對他們說明:這樣的行銷手法  讓人很討厭

結帳前  順道跟xx生活館結帳員抱怨(我很少會做出申述動作)

結帳小姐卻回說:那一櫃 外籍小姐 已經很多人抱怨了

                            叫他們不要這樣推銷 還要這樣......(結帳小姐 搖頭) 


所以     行銷、銷售  課程書籍  請服用

我真的很討厭 很low 行銷手法

好歹我也有念過行銷學課程

這樣low   我連敷衍 都懶

還有    不要以為台灣人都沒腦、都很貪小便宜

           試用品我還得看得清清楚楚  心情好  才可能會當白老鼠試用

           不是你送  我就要收

           我對  對岸的產品有深度懷疑

           或許  年齡長了  過敏源也漸漸浮現出來   不得不讓我小心微妙


今天的身心又累了

電腦前的工作就不提

下午又口沫橫飛 教育客戶

糟!我的1-2月 統一發票還沒整理

明天又得提早進公司   加班

加班真的能萬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