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應該走到快.........................接近 盡頭

元月初應該會有一波的忙碌

數字、金額、發票結報

反正這是做文會跑不掉的事情~~~

多說無意  只會覺得很  火頁 

(只是在這邊小小提醒我,別太早以為爽日子來到)


至於2OO9年應該是我2x歲   工作+time 最最最忙碌的一年吧!

比我當初唸夜校時間還不夠用

希望這只有乙次,

下回留給我當老闆娘or為人母為人妻時吧!! (自己想的)


2OO9發生很多大小事, 無法一一說明

因為有的不可浮出檯面  哈哈....

好啦!就~~~~~沒時間可以1件件與大家分享交流咩

可以講的我想blog應該沒少寫才是


至於2O1O年  滿懷期待與計畫

這些計畫暫時還放在我心底  也不能11說明

因為成不成還不知道呢!現在只有個小小的影子

如果說出 而沒做到我會灰熊難過

原諒我這個 偶而龜毛對自我要求很高的人


我又得回到工作崗位上

不能浪費一分一秒  因為今天已經2009.12.29

已經再跟我的工作, 努力火拼

也為了我的元旦假期,

還有趕上跨年的灰掐 北上(自強號)我得多多努力才是


又想到....我的行李還沒整理  天啊!!   

>"<  去年12/27就已經寄出

想到我的行李還沒寄上去  汐止

今晚的時間   又得當兩晚用


給 親愛的貨運行

請你們一定要把我的行李 安全如期寄到汐止宿舍啊!

要不然我沒有清爽乾淨的衣服可以穿   我相信你們不會砸招牌


Dear All~~~~ 

            親朋好友們

                             2O1O年  HAPPY NEW YEAR!




PS:願我在元旦假期能好好補一下....98年的blog文         

                               伶 2009.12.29 Am09:3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