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件當天因為Mr.S 要上班
而我只好騎著摩托車
從汐止→進京城 松江路

這是我在台北街頭第四次騎機車
這一次我完全沒有靠導航哦~~

雖說Mr.S 幫我設定好了
但從開機到使用     他沒講   我不會用啦! = =
還好前一晚   有大致看一下地圖    大概知道方位

一早八點跟他去上班
我就騎著摩托車去找  Leatherworks Zipangu  Jun

我與Jun約AM10:00  但我八點初就出門   好像太早哦~~
不認識路的我還是早點出門才好

先到Jun店附近徘徊  確定好店在哪 去摩斯呷早餐
其實我來過好幾次
但這次自行過來   就是不一樣咩  ^^



這不是我要用滴
這是我訂製的生日禮物  準備來送 Mr.S



皮革就是要厚    就愛這個邊 
就是要有點低調ㄉ蟒蛇皮裝飾角

★要知道皮件師傅技術手藝如何  就是要看那個邊與縫線  粉重要滴....




玩皮件的人  會有嗅皮件味道的小舉動
我也有這小小怪癖  ha... 以前就有
拿到皮件會聞一聞
對~~~~~就是那個「味」





我很注重皮夾的鈔票放置區   因為台幣較大張   這點 Jun 很貼心
鈔票+卡片係我滴  先用來拍照  等下當然會拿起來囉...


手工手縫是無價   擁有創作者的靈魂
就是那種「味」

  


皮夾上的銀扣可以選擇老鷹的面或是女神的面→選了女神的面
 1941  LIBERTY IN GOD WE TRUST
皮帶環上的錢幣也有野牛面跟印地安面→選了印地安

總覺得 女神&印第安是個美麗的故事



植鞣原色長夾custom組

皮夾、皮帶環、編繩
搭單寧褲 很有型



希望獸星Mr.S會喜歡  Happy Birthday!



Leatherworks ZIPANGU

台北市松江路297巷10號1F

週二~週五17:00~21:00

週六~日13:00~21:00

定休日星期一


※此店只作原色皮件  而且不染色

不幫客人打名字~  只作Jun喜歡的風格~~



美式風格(重機、街頭、養褲、復刻、靴)的你   應該也會喜歡原色皮件唄~

American Casual Style


延伸閱讀

手縫皮件 植鞣原色長夾custom~Chenさん~

2008 ACF 活動限定商品 - Leatherworks Zipangu 零錢包

低調的品牌,高調的質感 -- ZIPANGU 菱紋蟒蛇騎士皮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