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錄: PingPing 高鐵甩油甩甩甩

                   綠色『小伶』註記

保留原文風貌

這算是我第一次跟大家一起騎車

雖然我好像很不低調

但是這真的是我第一次啦!

 

超多人的啦!

圈還真的挺大圈的咧!

不過平路OKOK

我喜歡平路

 

不過有幾個車有沒有帽子

很不OK喔!

不管車子多貴多好

沒戴安全帽就是不合格哩!

 

本來想說不拍照片的說

感謝小莫用高超騎車技術幫大家拍下甩甩甩的過程

如果想要變成勇咖

歡迎加入小莫攝影團隊

保證讓你變勇咖

很多我沒有點到名字

表示我不認識你

趕快來認領並留下哪一是你叫啥名字

 

歡迎大家引用或是帶走

告知是一種美德唷!

請不要默默就摳走了照片喔!

 

怪客、虎弟、小康、阿符、小莫↑


 

小康你以為這樣大家就認不出你來↑

小康哥只擋臉夠嗎....別打我 

期待no.2小路烤肉

 

趕快來認領自己哪一位喔!我只認識左二 蜻蜓↑

阿淳、阿義

 

請問你們二位是???看鏡頭的是emily                 

阿ya、小民、Emily

 

小魚&貝帝↑

小魚的隨扈二人(小古+樂咖)怎沒來

貝蒂ㄉ安全帽好可愛


剛剛不認識的三位外加一位是??↑

憲志依然騎著公路車來赴約

阿ya、小民、Emily

 


又銘(紅衣服)、小賢(綠衣服)其他的是??↑

宗益、憲兵、又銘、小賴、小賢

傑克(白衣服)、藍衣服?、青惠、一個人↑

傑克、宗益、青惠、萱

 

等待中必作的事情-LDS


 



小莫你是看到啥嚇到嗎?↑

有看到靈魂ㄉfu

 

出發囉!↑


左起:蜻蜓、阿冷、阿帆、背對-傑克真是太神奇了、猴子↑



小莫想走娘炮路線??↑


小康、阿傑、阿符↑


YA-糖果叔叔、其他趕快來認領↑


見不得光小姐是哪位?↑


請問是哪位?↑

憲兵

 


 

LDS高級班-小賢↑


橘黃車衣哪位阿?紅衣服又銘後面的黑衣服哪位?↑

小紅、?
 

小朋友照片中是錯誤示範喔!不可以學喔!騎車請戴安全帽!↑


喝喝喝喝喝↑


青惠、小伶、怪客、阿帆、柏彥、阿俊、阿淳蜻蜓↑


 



橘衣服大哥你哪位?

Emily男友
 

多謝賜票!怪客在這裡謝謝大家↑


這是怎樣!有要下人的意思!小莫你拍到飄飄↑


除了綠衣服的糖果叔叔其他是???

小民、阿ya、??

 

第一次參加的阿BENBEN嫂,特地回去拿甜心卡↑


小賴、??

 

 

你你你

還有你你你

趕快報上名來

今天太平小隊長--阿帆押隊   辛苦你囉...

 

以上照片如又XX請至拼拼部落格觀看

 

 

 

____________________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碼錶

騎乘時間 206:18 T

累計最快速 62.9 M

平均速 18.3 A

此次里程 38.57 D

總里程 4614 O

 

心跳錶

03:12:38

1182 Kcai

02:20:36 in ZONE

03:58   BPM -H1 180

48:04   BPM –LO  79

 

 

為了大家騎的安全  騎的漂亮

 

我將督促小徑龜員們

                                       

                                        頭戴安全帽

 

                                        遵守交通規則

 

                                        夜騎需裝設前後燈 警示

 

請參與的小徑龜員配合哦~~~^^

下週二再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