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ingping (拼拼)) 分享 ↓↓

各位叔叔阿姨們又是我來開場囉!

這樣有可愛嗎?還是要再來一張?

老大你眼睛很銳利喔!一下就發現鏡頭對著你!難怪妹妹也很會捕捉鏡頭

傳說中小紅鹿一家人!兒子彥彥眼睛超大的!

小莫特製海鮮炒面ing.....

ㄟ!!!你你你就是你!還拍!我叫老大來喔!

爸爸你抱痛我了啦!!!!氣:X

辛苦的當天烤肉的大家!但是那黑衣先生是在摸魚???

觀賞摸摸中

累了!噓!不要吵我!我阿爸可是北藍老大喔!

真的超可愛!我超愛的啦!

小伶餓了吧!!!

挖賽!那.....麼大隻喔!應該很好吃吧!!

要把我拍可愛一點喔!!!

烤烤烤....ing

老大你這樣臉臭臭誰敢來買!

人多多多....使用者付費是美德喔!記得忘記的人趕快喔!

可愛的大眼彥彥

試車ing

認真的男人-小紅鹿

阿俊你在幌神要去哪???

LDS!

北藍二號會不會太假?阿冷吃的很認真呢!!

有嚇到我的表演

表情100分

美是特老闆-阿信

摸摸看起來有髒髒髒!!!

L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