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幾個朋友都問我說『你明天要做啥ㄚ?去哪騎車?』

我:『當然要困尬霸ㄚ~最近那麼操~沒睡飽頭腦啪帶啪帶and 工作火氣大』  

就這樣沒任何計畫的上床去睡覺…. Zzzz

 

am730 實在是夠了....我還真是勞碌命  生理鬧鐘響起  我人也醒了

躺在床上猶豫  到底要爬起來去試車 or 繼續睡覺 

天人交戰了30分鐘  終究還是爬起來…. 心想上次騎車好像是上上禮拜 = =! 好久哦~

 

著裝..今日主要裝備心跳錶配戴上  扛車下樓..

要跨出家門前  開啟心跳錶設定忘了怎麼弄 摸索了5-10分鐘 才搞定 ()

 

好加在陰天不是很熱  此時已經 am845左右

往永春東路騎去  邊騎邊想  我到底要騎去哪…..  莫仔羊

 

騎乘的過程中 ~~~剛出門時   碼表秀逗不工作 走走停停    調整一番才開始順利動作    

心跳錶部份還待(摸索)  

公路車踏板呢? 黏踢踢真是夠了 好緊哦~~ 不是很好拔  不是很習慣

上卡容易 脫卡難

可能之前我都用登山小勾片吧!好進好出     公路車勾片面積較寬廣而且是新的.

(心中想著路線…..還外加了問號一堆???關於心跳錶+公路車踏板 )  

 

好吧!上神學院版(望高寮)…騎到永春東路與忠勇路 三叉口時~~

哈哈..天助我也  修路啦!我可以不用爬望高寮囉竊喜懶惰就是這樣 ha..

那就四處逛吧!迴轉永春東路環中路---黎明路 

來去找早餐店用餐好了巴度餓

 

 

才騎不到5分鐘….. 騎在黎明路上 巧遇Yes  懷疑是老天爺派來的

因為我太混 因為我心中滿是疑惑 來解救我~~~ ha..

當然沒那麼簡單..

 

臉紅心跳開始……   心跳帶與肌膚  親密接觸 

 

Yes王:正巧想去騎望高寮  妳也跟來吧!

(….…..我當然是說好  無法拒絕)

 

 

黎明路→成功嶺(九號門)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望高寮返家   ※此路線第一次接觸

心跳開始激增….噗通噗通噗噗通…. 爬坡瞬間170-180多巡航

騎到望高寮時平台聊沒幾句  頭暈目眩  也不知道是缺氧還是貧血.. 暈了一小下才恢復

 

回家回家~~ 先去Yes王家領 Q版手畫

 

 

粉可愛對吧!   婷婷~謝謝妳~~      這是一份特別的回禮  來源: To-- Dear Yes王

 

29.38 D  4277 O   15522T    57.2M    15.2 A

02’38’03  993KCai  01’ 47’ 20  H1 -208 ()  LO -86

 

I blushed and my heart was beating heavily.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gchen 的頭像
lingchen

wWw.單車.伶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