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04.27   週日

因為昨日的有氧運動  今天的我依然得出去動一動 

卻.....選錯路線    真的是阿呆....

~~下次我記得囉 ~~老師教導哇有在聽

傍晚call電話給 { 黑青桃 } 請她陪我去溜車

約pm 06:15 崇倫國中會合    GO!

 

 

今天路上要碰到車友粉難a  到杜拜山腳下才遇到一個

難道都去參加日月潭美利達盃



 

還真是自作孽    算是輕鬆...踩著規律步伐上杜拜.都會公園     內心惆悵   HA..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夜騎』囉...

 因為裝備較少   也不用塗烤肉醬   不用被日頭曬...

有月光陪伴著    有一絲絲的解放的感覺

 

 

小桃騎著她的登山車--- 黑青桃   擁有鉄腕アトム 圖裝

 

 

小桃第一次來  停留一會兒才離開

 

 

Metropolitan Park(都會公園)

突然........KEY in 時有個想法  好想要放風箏哦~

 

 

今天照片中這個人很奇怪  叫我不要拍他的臉

我就打"馬賽克" 不就好啦...... 還躲勒~~

跟農會妹妹 有的比...賭神傳人?

 

逗留一會兒  天氣漸涼

決定回程前往COSTCO覓食

 

 

我進去購買時  被一堆眼睛盯著..... 還真是....拍謝

深知目前造型很像 大頭怪   頭比例大  腿短

好加在沒穿卡鞋(高跟鞋)  摳摳摳.. 更會被指指點點吧...

已經很低調從入口旁邊  偷偷走向收銀台採買 又偷偷溜出來a

 

 

這就是我們的晚餐

凱薩雞肉沙拉x1 牛肉捲x1 可樂x1

share呷.... 

結果雞肉沙拉打包..一口也沒吃..

 

31.42 D

3918 O

1:55:40 T

53.7 M

16.2 A

 

pm 9:05 分進家門      #明天的我公休不騎車

 

延伸閱讀:20080427 夜騎--黑青桃首航都會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