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陽光小徑龜~~ 趴趴走~~

★日期:96-08-11 週六
★天氣:???(天氣預報準確率不高) 這次還真準下雨機率90%
★目的地:"后豐鐵馬道+東豐鐵馬道"
★集合點與時間:
星巴克-南屯店 早06:30
崇德路+文心路口 加油站 早07:00
★有
四不騎:1.風大 2.雨大3.地濕4.心情不好
歡迎 大龜小龜一起來 請戴安全帽 有空閒 又想騎車的你 一起來同樂吧!! 等你喔~~~

人員:

小伶、小白、農會、阿德、阿傑、

小勝、丞甫、巧岱、野馬、Eric、

Kswiss (共計:11人)

6台大車,5台小車

一早起床發現外面地是乾的沒下雨~~開心~~ 把弟弟叫起來~~更衣扛著車下樓去打氣~~

我+農會+鐵馬 在星巴克南屯店前先會合 新伙伴Eric 從沙鹿趕來陪騎 ^^

Hero 應該睡過頭 不見人影 等到06:35分 我們四人出發往崇德路與其他人會合~~

到達文心路+崇德路口 意外看到阿傑

這邊有:小白.阿德.阿傑.kswiss.丞甫.巧岱....還差一名(遲到的小勝)..

在路邊聊天等著小勝前來~~ 雲層越來越厚~~該不會小勝帶雨

開始下起綿綿小雨,北邊藍天白雲 我們加速直奔~~ 既然出門啦!!~ 就完成今天的行程吧!!~
一路上嘴動不停腳也動不停~~ 還是發揮LDS本能~~

農會騎著白鳥粉吃力跟著~~大家你一言我一語

(農會 你的輪胎沒有氣啦!!難怪騎不動)

(農會 你的座墊調太低啦!!難怪腿吃力)

(農會 你的前車把太高啦!!調整低點........)

大家非常的熱心~~可見騎車的車友們都有熱心腸

ps: 鐵馬牌打氣筒真好用~NO.1~原來打氣筒要又細又長才好用喔~~ 使用1




在大樹下休息~~鐵馬牌打氣筒做外交~~

使用2台北的車友 澄鳥輪胎沒有氣~~ 打氣筒也可以交朋友 也可以助人~~

由左至右:小白。kswiss。阿傑。Eric。小勝。(高雄農會白拋拋的手)

左圖: 頭很大的(小伶)   右圖:弟弟-丞甫與我 

小白下午有事先行返家~~

大伙正在討論坐墊~~


由左至右:kswiss。小勝。Eric。阿傑。阿德。野馬。丞甫。巧岱




吃完冰淋完雨~~ 小鐵爆了~~ 我的天ㄚ!! 爆胎a..... 難道..我太重了 壓壞小鐵..

這時我還騎最後一個 沒人知道我爆胎... 正要打電話給鐵馬求救~~

弟騎來問我在幹麻 怎那麼慢~~ 我爆了啦!! 電話響起~~ 農會打電話來~

(小伶 你怎不見啦! 我爆胎!! 阿傑有沒有在你旁邊~ 誰是阿傑? 暈倒... )

這時大伙回頭找我~~ 感動 ~~~

野馬的內胎阿傑的巧手~~才讓我的座騎~~恢復英姿~~ 謝謝!!

使用3 野馬牌打氣筒又派上用場啦!!

開始上路 直奔回家~~雨越下越大~ 阿傑帶領大家~ 鑽小路回家~~

往台中方向~ 風大~雨大~

在北屯路上分道揚鑣~~

我騎在環中路上 接獲農會來電~~ 蝦米 農會爆胎~~要我請阿德他們先行離開~~

野馬正在幫她搶救白鳥~~ 打電話給阿德~ 阿德與阿傑折返幫忙~~

使用4鐵馬牌打氣筒四回合~~幫助了大家~~ 耐操ㄨ凍頭~~真好用~~

~~~~~~~~~~~~~~~~~~~~~~~~~~

過了好久好久~~又餓又冷~~腿好痠~ 腦海想到了悲情~~ 悲情式的騎車~~

濕透了~~全身上下無一倖免~~ 卡鞋 腰包 倒出水來~~

頭痛死了~~ 洗車~ 洗澡~洗衣~快速完成~

四(不)騎結果完成了 三(不)騎:1.風大 2.雨大3.地濕 心情普普

還是蠻新鮮苦惱悲情的體驗

小鐵爆胎+吹風淋雨......

因為小鐵四腳朝天以至於馬錶壓到 所以碼表歸零 沒有里程~~

但這條路真的漫長~~頭一次覺得~~回家的路 真遠 真漫長~~

回到家才知道農會的白鳥輪胎破好幾各洞~~沒醫~~4+2方式返家~~~

大家平平安安回家最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