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04.18 月光盃~

參加人員:Yes王. shimmer.郵局章.Sam.ㄚ帆.小顏.虎弟.Frank.Roylin.我 -共10位.

路線:星巴克->望高寮->136 caffe

天氣:冷颼颼

~~~~~~~~~~~~~~~~~~~~~~~~~~~~~~~~~~~~~~~~~~~~~~~~~~~~~~~~~~~

今日又搞丟小徑龜一名 " Shimmer "

小紅鹿阿!! ~ 沒有你的押車.. 我又把人搞丟了!!

這回可是騎太快 人不見~ 派出虎弟去尋人 找不著~ 原本騎完嶺東要朝烏日高鐵站方向

臨時改往"望高寮方向騎去" 尋人~~~~ (差點去登報..報警..)

天ㄚ!! 爬坡a.....似乎有了卡鞋省力許多~ Yes王在旁指導陪伴...感激ㄋㄟ...

粉恐怖 烏漆嘛黑滴...我又不敢東看西看...雖然沒有鬼故事...但內心就是怕...

今日的天空粉乾淨 夜景也超棒~~ 喜歡..

騎到平台 還是不見Shimmer人影.....大夥粉擔心!! 沒接電話... ="=

折返... Frank (登山車). Roylin (F20-R) 住東海附近 在此道別...

原路折返往136 caffe方向 小顏往黎明路方向 要去牽小黃頗舊

Yes王 要回家做作業 .... 我與郵局章.sam.ㄚ帆.虎弟 去136caffe.


今日是第二次穿卡鞋

但............在文心路 紅綠燈口 定竿 大叫一聲 啊......我倒了..... 朝左面倒去...

真的是碰到地 鞋就脫卡.

嚇壞旁邊的郵局章 前頭的 ㄚ帆與虎弟.Sam 紛紛轉頭關心 我是否ok !!

路人.機車騎士.應該傻掉吧!! sorry!~ 我......就給它 忘記來不及脫卡......




K800 i 拍攝

泰利的單眼相機拍攝 動作要快嘿...我可沒滴蠟燭嗜好...

~~~~~~~~~~~~~~~~~~~~~~~~~~~~~~~~~~~~~~~~~~~~~~~~~~~~~~~~~~

說要去買綠豆的 郵局章~~ 突然帶了 葡萄樹出產滴蛋糕出現~~~ 驚訝

難怪剛剛騎乘時 問我農曆生日過沒......

但感激你用問號?表示 我還是年經滴喔!! 好窩心的驚喜 ~

郵局章謝謝您~~

接近10點 郵局章與Sam 先離開返家...

我在等等好了~~ 不一定 Shimmer會回到這邊....

但我猜錯囉.. 接獲來電~ 找不到我們. 帶著感冒來騎車的他 只好先行返家


今日蠻多人請假滴,希望下禮拜都會出現囉... 33.13 D



郵局章- ㄏㄞ ㄚ! 找無一隻小徑龜!

ㄚ帆- 小徑龜夜騎望高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