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 客倌們的捧場 以至於我的相簿嚴重過量

出現這霹靂的圖案 Upgrade to pro today!

而又收到官網來信說 ↓↓   受不了看不到畫面的你們

請移至相簿觀看  sorry!

http://s993.photobucket.com/albums/af56/lingchen-baby/20100925giant/

Attention lingchen-baby
You have exceeded the 10 GB monthly bandwidth limit on your free
Photobucket account.  As such, your image and video links have been
temporarily disabled.  Your images and videos have not been deleted but
will be reactivated on the 03rd of the month, when your bandwidth
usage resets to zero.

 

Photobucket

 

試乘男麻豆:Shimmer

在旁發呆閒閒拍照紀錄:陳小伶

(竟然我的nex5 在汐止)OMG!

好歹我也有台像樣的相機  竟然沒跟來   

『好拉~』我知道我很久沒騎車,但這也跟單車有關啊! 我們其一代表咩 

敬請期待 NS 400K  一天一夜永不睡覺

 

本篇由Shimmer 大爺寫滴    註記我添加的

引用: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teamalfa&article_id=21916614

 

邀請卡 ↓


Photobucket



GIANT依舊維持一貫揪感心的舉辦新車試乘會

今年ISP大軍壓境
幾乎全部出現在會場
今年試乘總金額:496000
不過我試了兩部
幾乎可以說最頂級的兩部
往下就會揭曉

SHIMMER 請不要裝可愛 也不要裝大學生,但真的很像學生哦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突然發現他今天穿這樣我很吃虧  因為我看起來好像略成熟 都嘛這付華麗太陽眼鏡害得 哈哈)


鐵砧山試乘會會場一覽

 
Photobucket



GIANT熱心的解說新款車
(他們講很久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今日紅牌,就是大家會想試乘的車

熱門車種需將紅單貼在想試乘的車種編號後排隊
ISP車種為最熱門


Photobucket



試乘第一部

TCR ADVANCED SL0 ISP
建議售價:328000
搭配Di2電子變速
ZIPP 404
雖然不是第一次騎乘Di2...不過對於Di2還是感到新鮮


Photobucket



Di2中變

 
Photobucket



ZIPP404...流口水
(口水快比汗水多  擦一下好嗎


Photobucket



Di2電子後變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ISP and AIRONE CX  
(粉多人很愛這 我稱為鯊魚的座墊)


Photobucket



等待出發試乘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帶領登山車試乘得選手
(他做這動作好幾次  也維持定住好久)


Photobucket



帶領公路車試乘得GIANT選手
(好像還有一位用襪襪做鞋套滴選手)
  


Photobucket




GIANT帶領試乘選手向車友解說三鐵車騎乘注意事項與要領


Photobucket



我的ROUND1即將出發了


Photobucket



GO!!!


Photobucket



我的ROUND2

TCX ADVANCED SL
建議售價:168000
很驚訝的是,很少車友注意到這台車
但我卻有著即大的興趣


Photobucket



GO!!!


Photobucket



ROUND2回來...累
(這一趟回來  你是被水潑到嗎?)汗水直噴


Photobucket



配DURA ACE C24...吊煞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一樣是ISP車架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現場提供試乘車種一覽

幾乎想試騎的都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其他場次

10/2(六)新竹青青草原
10/9(六)高雄柴山(元亨寺旁)
10/16(六)花蓮鯉魚潭
10/30(六)林口國立體育大學
11/6(六)台南新化虎頭埤

teamalfa.  
(收工!返家 終於不用在曬太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