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日期:99年07月04日  星期日

感覺Nikily喵 好像很熱

因為一直擋在我的電風扇前面

。。尤其吹冷氣時 比較乖。。

乖乖睏、動作比較緩慢    不會亂衝

所以 喵麻咪決定   Nikily喵喵    嚕光 留下頭部、尾巴


Photobucket


脫掉、脫掉  毛大衣

順便毛髮重長   感覺換季真的會掉毛


雖然已經做過心理建設

不管人心、貓心  

(折耳-呆門拔拔、美短-頗舊麻麻)都被嚕光了

但是

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沒嚕過嘛~~~~

總是想很多  擔心很多


Photobucket

 

卻還是慚蠶〔台語〕 拿起電動嚕毛刀 嚕~~~~~~~~~嗚嗚

由有一次經驗的 弟弟、Irene 動手

而我好緊張。。。安撫Nikily 與餵零食

(一開始是我抓,後來換手)

因為我抓不住阿! 可能吃定我了吧~

 

Photobucket

 

剛嚕完毛的那幾天

Nikily喵 一直照鏡子ㄝ

還有就是不給拍照片

這些照片我好不容易拍到的

要不然牠聽到對焦。。。貓就不見了

要不然就是一直亂動


然後脾氣有點毛躁

難道不開心嗎?

但很清爽   有點可愛不是嗎?

我只好一直跟牠說:~~你好可愛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