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1339-1.jpg

 

隱忍好多天,終於受不了了~~

刮痧

FA咩咩真厲害 不到15分鐘

搞得如同家暴似的~~~  

很恐怖的畫面~~痧一顆顆被刮出來

痛不痛啊?!

還好說~~ 

FA咩咩下手力道    還在可以忍受範圍內

而且不會很粗殘 

(在刮的時候 明顯感受到一顆顆的FU)


真是奇怪

坐辦公室的我也會中暑

我真的很難在太陽底下 活動太久

有點 吸血鬼症頭

怕日頭~~


但我也不愛天天下雨

最近天天下午幾乎都下雨

每2-3天就會濕身回家

雨太大啦!!!


夏天記得要做防曬  多喝水

才不會中暑哦~~~

中暑怎麼辦?  按我


刮痧完好想睡覺哦~~~ zzZ"     我還要上班

 

 我弟前一週跟我說:貓咪也會中暑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