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陪著Nikily喵 玩耍後,

看電視 餵零食給Nikily喵 吃   順手磨皮

磨到一個段落後

迫不及待  穿線 縫製

但......................... 我還是搞不定 蠟線

是針孔太小  還是我的蠟線 太粗   ...(抓頭想想)

穿了半個多小時候, 放棄 原有的蠟線

拿麻線出來縫紉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Photobucket


半成品      我的行李吊牌 ♥

我還故意拿磨邊器 把皮革弄花 擠出油漬來

昨晚睡前也把皮製品拿去泡水  陰乾  ←故意的 (為了顏色分佈)

邊邊還沒磨好+還沒上邊油

希望工作別那麼忙   就可以快點弄好完工囉..... =^.^=


怎覺得有人會拿頑皮no2識別證來跟我換 no3行李吊牌勒~~~

頑皮no.1 鑰匙包

      no.2 識別證

      no.3 行李吊牌

      no.4 還沒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