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正擱淺在過敏性結膜炎季節裡...


9月22日右眼結膜炎到公司附近眼科就醫,

那間眼科有機器人護士,講話很機器化,那次醫生也說『過敏』

最好有那麼多的過敏拉~~


###########################

週一晚上開始眼睛又怪怪

我以為眼睛用太多...

星期二 眼睛還是有點澀

星期三 眼睛 澀.癢.刺

好煩哦~~~

左眼感覺強烈

星期四的今天  照鏡子看了看 瞧了瞧

眼睛沒紅阿....但眼膜好像有點怪怪 

看得出來像一層薄膜黏附在眼球上  有點不規則

快速挪點時間上了端容眼科

這間眼科診所夜間是不看診的~

所以要趕在晚上6點半前看診就醫

台中的居民應該都知道 端容眼科執業已多年

所以找它準沒錯, 雖然就診病患多、只能現場掛號........夜間不看診

經驗醫術有口碑



oh~  我的病例找好久, 

掛號小姐:是否有在診所配過隱形眼鏡?

我:沒有~

掛號小姐:懷疑的語氣問我  你沒近視?

我:對!我沒有近視.....(其實講到有點心虛)

※沒超過100度 一直都被說不算近視啊!!


分針跟秒針 都搬家好幾次後

掛號小姐才找到我的病例, chen 真的那麼多人嗎?


醫生說我的左眼睫毛倒插

(照妖鏡照了很久 怎都沒發現睫毛倒插)

因為根部還沒斷, 所以一直拉扯著

從左眼看到右眼

從右眼又看回來左眼

看上方  看下方

結膜有水泡  水腫  過敏

因為季節...塵蟎.....+ 體質

很奇怪a, 醫生也懷疑我,

認為我看起來有戴隱形眼鏡  

請別懷疑~ 我真的沒戴隱形眼鏡拉 

已經被多人問 N+1 回


耳.鼻.喉 過敏人 最怕季節改變

今年眼睛頻繁過敏


靈魂之窗快點好起來唄!

我會早睡 讓眼睛休息

也會少看電腦.................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