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圖:今年春夏流行楔型鞋又稱為坡跟鞋


別以為鞋跟厚高就會重哦~它一點也不重

而且穿起來行走很穩,很軟,鞋底有點像軟木塞的材質

我偏愛皮革最近又愛單寧風為了要搭配我的小c包,所以選擇藍色

印象中它還有咖啡色黑色...



購買當日試穿蠻ok的很合腳,打完折才一千多

價格也會影響鞋子的品質、材質、壽命....

千金小姐婆婆媽媽們 買鞋真的不要省,也不是說便宜的鞋不好

我要說的是請愛惜自己的腳,不管貴or便宜,適合腳型才購買

千千萬萬不要貪便宜、貪美麗,而狠狠的虐待自己

咬腳的鞋 誰要啊? 腳會破皮起水泡,走路還會一拐一拐,這樣根本不美麗


某天心血來潮穿著新鞋與Mr.S前往公館用餐,

一開始啥感覺也沒有,只覺得自己長高了好爽,心想著如果身高能這樣該有多好

接下來從台大停車場走到對面巷子,左轉右轉 小小走一下

開始腳痛   腳背、小指 隱隱地痛了起來


我穿到咬腳的鞋子心情超當的,沒心情逛街、吃美食、也沒心情東看西看、聊天

只有巴不得趕快回家,趕快脫掉這可怕的咬腳鞋


真想光腳走路.....

MR.S發現我有異狀走路走很慢,我很忍耐的說著,走慢一點拉 我腳痛不習慣

其實我想罵三字經  哈哈    想把鞋丟到太平洋

已經好久不曾穿到那麼咬腳的鞋, 我又不敢講

自己愛美的自虐行徑

也怪自己這一大陣子都穿著平底勃肯鞋

把腳ㄚ子寵壞拉~ 一整個太舒適

都忘記怎麼穿高跟鞋


回到家脫鞋看了一下腳ㄚ

真糟糕......要被罵了

我的兩腳側邊 又紅又破皮  小指也起了水泡

真是一整個誇張,也被唸說花錢買不適合的鞋子


但鞋子就是要穿久才越來越合   不是嗎?

但我等不及了,等不到它被我穿鬆 穿合 不咬腳,

近期要參加喜宴得穿一整天........

我不想要腳起水泡才來貼內襯、OK蹦...等等

既然汽車、機車、單車 都可以改了

我也要來改鞋


02.jpg

圖:上-楦鞋器    下-待宰的涼鞋

 

以前買鞋都會請鞋店幫我楦一下鞋子

這回我想要自己DIY

上網找google咕狗大神 查詢了價格, 楦鞋器價格從 80~幾千都有

我也選定簡單又便宜的楦鞋器 90x2=180元  木頭材質

 

 03_nEO_IMG.jpg 

圖:先固定前後再開始擴大楦頭

 

如何讓子不咬腳??包含高低跟尖圓頭鞋等

我使用楦鞋器(擴鞋器)

楦鞋器可以擴前後左右需固定3天以上才能將鞋子定型

這樣可以防止皮革又收縮回來


楦鞋器 018_nEO_IMG.jpg

圖:本人胖胖寬腳ㄚ


穿鞋自拍真是難阿.. 很逼G   喬半天才拍好

半蹲拍攝腿痠 haha    有照片有真相嘛~

 

今晚把楦鞋器拆掉穿上, 有了就是那種舒適的FU

皮革不在  堅固又硬

楦鞋器把皮革鬆了

更合腳a     真想穿出去啪啪走逛街

暫時忘記腰上的皮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