邊界驛站.jpg

 端午假期第一天,MR.S要帶我去德州驛站呷牛排,

 (放假前一日要我電話訂位....我卻忘了 = =! )

   記得用餐前一日先訂位哦~ 這樣比較不需要等.... 生意超好的拉

 

   中午12點出門,請GARMIN阿姨帶路前往北海岸, 要上交流道前遇到

   SPRINTER TRUENO,看得出來也是個愛車狂人,車很酷顧的很好,

 他很妙哦~上來跑一小小小段就下交流道了,試車嗎?

 

 大度路→淡金路 看到CEEPO計時車,

 此時我好佩服他哦~~ 因為路面處處是坑洞, 坐車的我就抱怨了

 何況開車騎車的人,好糟糕的路面,孔蓋...路不平...補丁等 

   很傷車a

邊界驛站1.jpg

 從汐止→到 邊界驛站 開車時間約1小時

 我們倆個已經飢腸轆轆...好餓哦~ 

 還好上高速公路前,我有買咖B墊墊胃...至少可以一滴點不餓,才怪!!

   頻頻叫餓...... 現場劃位為第六組or第七組啊!(我忘了)

邊界驛站2.jpg

 AM2點多終於輪到我們, 我們點餐如下:  當然是沒挑戰40oz

 Hearty cowboy 24oz sirloin 加沙朗牛排全餐 NT$580

   (附墨西哥紅辣椒豆、馬鈴薯泥、沙拉、玉米、麵包、咖啡.茶或汽水)

 Bar B-Q pork spare ribs炭烤豬肋排餐 NT$400

   (附墨西哥紅辣椒豆、沙拉、玉米、麵包)

 

 墨西哥紅辣椒豆----- 很特別,真是濃稠 

 沙拉----- 一般附餐沙拉,我最近偏愛和風沙拉醬,當然這邊是沒有的,只有鄉村、凱薩醬..

 玉米----- 很好呷,因為我愛呷玉米

 麵包----- 熱呼呼的包著奶油賀呷

   加厚沙朗牛排----- 印象中好像是店員推薦的五分熟,加厚沙朗牛排份量很多,香甜多汁不澀,

          粉有嚼勁, 肉質較韌性.....下巴咀嚼的好痠,MR.S分切直呼手痠,ha...

          真的不好切

 碳烤豬肋排----- 骨頭輕輕一拉肉就剝離,肉質軟嫩香甜,一整個......啃很久,

         醬汁偏甜,吃到最後覺得好膩哦~想要喝Tea去油

 

 等待用餐時,我就吵著要去石門看大風扇, 吹風~~看海~~

 MR.S答應要帶我去,這樣就可以不用走來時路囉....從基隆上高速公路回汐止.

 先去小七買了一瓶Tea解油膩,再去買肉粽,端午節(肉粽節)怎可以不吃肉粽應景勒~

            美食|台北.石門劉家肉粽.端午呷

 

ps:肉粽不可以綁在塑膠袋裡,也不可以放在後車廂,放置車上不能超過30分鐘


買完肉粽就來去看大風扇,就在不遠處~

石門.jpg

 石門風力發電站(風車公園)

 位於台2線31.2公里處山坡上,共有六座風力發電機,目前只開放一號風車周邊區域

   設施:觀景台、遮陽蓬、木棧道、停車場

 

 好久沒看大風扇了......很有感覺

 目前我看過的大風扇 北部、中部 都是丹麥Vestas供應商

 機組型式也都不同

     白色的風車  安靜的轉著真實的感覺 夢境般遙遠


 我有帶Vivitar Ultra去拍哦~底片還沒拍完,所以無法去洗照片

   因為肉粽在車上,所以不可以久留,該沿著海岸線回家......

 

端午假期美食旅一 邊界驛站 from Shimmer『teamalfa的543』

 

瞬間總發電量:577瓩

機組型式:Vestas v47   額定輸出:600KW 機組總高:68.5M

葉片直徑:47M 額定轉速:28.5RPM 商轉日期:93.10.1

機組供應商:丹麥Vestas公司 承攬商:中興電工機械(股)公司

建造單位:台灣電力公司

 

風力發電機可簡稱風機,是構成風力發電廠的必要條件之一,主要由塔架葉片發電機等三大部分所構成。運轉的風速必須大於每秒2至4公尺(依發電機不同而有所差異)不等,但是風速太強(約每秒25公尺)也不行,當風速達每秒14至16公尺時,即達滿載發電,根據風機類別的不同,IEC標準對最大耐風速有不同規定,其中I類風機約為每秒70公尺,所以好的風場不但要一年四季吹風的日子多,風速的大小和穩定也很關鍵。

由於每座風力發電機皆可獨立運轉,故每座風力發電機均可視為單獨的風力發電廠,是屬於一種分散式發電系統

來自:維基百科

 


 

 邊界驛站  Frank's Texas BBQ

 

 德州烤肉.BBQ.德州生啤酒                 老孫的店

   營業時間:AM11:00至PM9:00

   供應時間:AM11:30至PM8:30

   地址:台2線→淡金路18.1公里處 (淡水往金山方向右手邊)

   訂位專線:02-2636-7382   0934-065725

   官網:Frank's Texas BBQ 邊界驛站北海岸休閒美國德州主題餐廳 - 無名小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