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晚上

東摸摸西摸摸與小徑車的親密接觸,換了LOOK踏板與鞋板(之前是裝浩捍),舊的踏板已經面目全非,之前就有先把LOOK踏板買起來庫存,現在還沒有買新卡鞋預算,拿起來換一換囉.....這樣小鐵與葡萄我才可以腳踏兩條船,要騎哪一台才沒有卡鞋的問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拿3、4號、5號六角板手,東鎖西鎖~

自己換踏板、鞋板,這種小事就不用找他啦!如去找TEMA哲,他應該會拉鐵門....放狗吧

 

結果踏板還是麻煩我弟幫我裝+拆,右邊的我不會裝+拆,至於鞋板我鎖好久,那個"挖下"很愛跑來跑去a...真是給它調皮,踏板、鞋板用好,也把兩台車的鏈條清潔上油,待星期三or星期四夜騎趣。

 

 

星期二 晚上

頭重腳輕的一天,有那種微感冒的fu,本來今晚應該是騎葡萄出去吹吹風,因為頭有點微重的fu就不出去吹風啦!等下變成真感冒,那就不妙....不好玩。

 

下班騎機車回家時,異物噴到左眼裡面,當時眼睛超級無敵痛,只能忍耐著把機車騎到路旁去,照後視鏡眼睛內側沒東西啊!但很明顯有異物,眼睛刺痛~~返家。


看電視上網時,望向小鐵......又想要動它了,拿了板手把座墊調整一下,一開始轉不動,螺絲上面有點生銹,噴點潤滑油還是轉不動,樓上房間樓下車庫跑了好幾回,試過大大小小的板手,我又怕崩牙,弟弟不在家~

  生氣拆不下來...

 

這時msn好人開始出嘴→真的好心嗎?請往下看

硬皮鯊:你幹麻要拆座墊螺絲

我:想要調整座墊啊!要不然怎會那麼閒去轉動它

  螺絲無法鬆開

硬皮鯊:把螺絲換一換

我:我就拆不下來怎麼換?

硬皮鯊:把座管換掉

我:不是座管問題,是座墊問題啦!

硬皮鯊:那把座墊也換掉

我:...................無言

硬皮鯊:座墊、座管 都換掉就沒有螺絲拆不下來的問題

 

↑ 該說他好心嗎?

 

後來我又離開電腦拿著整隻座桿往樓下走去,在車庫看了看工具...

它逼我的....拿了軟墊型的鎚子,敲一敲螺栓~~

哇哈哈哈哈哈....鬆開了


好像忘記眼睛痛這馬事.....座墊調整好,眼睛繼續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