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龜員:小伶、又銘、韓籍、阿頡、yes女王、

     牙套妹、孝勤〔牙套妹男友〕、Eric   共計:8 名

LDS成員:小紅鹿、yes王、小虎、虎同事

路線:星巴客南屯店→黎明路→中彰快速道路74→彰化東外環道74甲→

銀行山高度約232公尺→中央公路139→鳳山寺→彰化市紅辣椒羹麵→

排汗專家→台一線→返家


Photobucket


▲ 南屯星巴客


Photobucket


▲ 我們才要出發而以

  鹿老大、yes王已經練完車 過來哈啦一下




Photobucket


▲ 我把牙套妹的會合點搞錯 SORRY!

  所以大夥在銀行山下等牙套妹+孝勤 

  他們在公園那邊....... 等等就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被Eric、韓籍發現我的小鐵真是髒

  今天回家後要來好好先擦一擦 當然是乾擦囉...



Photobucket


▲ 牙套妹與孝勤

10:00 準備爬銀行山

...........................

........................... 

往鳳山寺沿路風景不錯

但我身上的疲憊指數增加

也有著飢餓感 早餐吃太少

...........................

...........................

開始有點放空 腦筋一片空白

我卻出軌了... 偏離航線  

我一個叫聲  摔車......

嘔.....是怎樣啦! 氣自己不夠小心

爬起來 身上拍拍 是ok的~~ 沒多大的不適感

看看單車 呼~~ 好加在沒被我摔壞

把車牽起來

催著又銘、牙套妹、孝勤 繼續跟上前面的人

我沒事的....

我不是因為要勞跑摔車哦~~ 是真的不小心啦! 

當然還是要騎完全程


經過無數時間....爬坡.....騎乘 終於到達鳳山寺

這是我第一次騎來鳳山寺 還真是累阿...

鼻涕一直流 停車就要包餛飩

希望下次能輕鬆點 ^^

大家都頻頻叫 餓  鳳山寺旁邊有柑仔店 稍微補給一下囉.....


此時掀開左手袖子  破皮了 流血a 

這時才漸漸有痛的fu

這就是騎車不專心的代價  以後騎車要小心點

放空到太超過啦! 

還好車衣、車褲、手套都沒破 僅有稍微的磨擦 


 以下照片 今日所出席車輛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鳳山寺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由左至右 韓籍、又銘、我、yes女王、孝勤、牙套妹

發現阿頡沒有入鏡再拍 ↓↓  (Eric趕回家吃中餐 所以也沒有Eric)



Photobucket


▲ 阿頡、韓籍、我、yes女王、孝勤、牙套妹



Photobucket


▲ 阿頡、韓籍、又銘、yes女王、孝勤、牙套妹


休息的差不多啦!沿著來時路回程

來去彰化市 吃吃喝喝



Photobucket


▲ 牙套妹要求要喝的南北第七家木瓜牛奶

  蠻好喝的木瓜牛奶 NT$30  是用保麗龍裝著


  此時我開始CALL IN 找在地人PEN董問問 有什麼小吃好呷

  打電話過去先拜年、寒暄 開始講重點有什麼好吃........

  『黑猴麵...紅辣椒』

  黑猴麵沒有營業 所以選擇了紅辣椒羹麵 ↓↓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一進來就看到香雞羹麵扛棒

  香雞羹麵還真少看到說......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點完餐開始捕捉單車生活照片

  由左至右 牙套妹、yes女王、又銘、孝勤、阿頡



Photobucket


▲ 由左至右 孝勤、牙套妹、yes女王、我、阿頡

  韓籍因為沒有喝木瓜牛奶 跑去買飲料 所以照片中沒有他



Photobucket

▲ 魯肉飯的香氣撲鼻而來  好餓.......



Photobucket


▲ 又銘點的餐點先來 先大快朵頤

  來一張很滿足的照片 魯肉飯搭羹湯

  你誘惑韓籍 

  韓籍也多點了魯肉飯 科科"



Photobucket


▲ 我點的釷魠魚羹麵    還不賴.......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韓籍、yes女王都點香雞羹 好像鹹酥雞加羹湯

  吃飯配話 休息一會兒 出發去排汗專家

  牙套妹、孝勤 先返家 

  剩下韓籍、yes女王、又銘、我 


  今天我沒有要購買 當然當起勸敗大使

  請車友多買  促進景氣繁榮

  又銘買風衣+太陽眼鏡

  阿頡買太陽眼鏡

  這時兩名出現 小紅鹿、yes王二度重逢

  他們來逛逛 我兩次來排汗專家都遇到yes王

  代表著地球是圓的 都會遇到 哈哈~~

  別做壞事壓.......



Photobucket


▲ 我們龜速組的先出發返家

  他們兩個逗逗來 就行了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 台一線上 莫名其妙的

  那兩位出現在前頭等待著我們

  奇怪又沒被他們超車 怎那麼快

  原來他們超近路

  因為有他們陪騎 似乎速度很有氧

  一路我當然尾隨 可以學習 也可以擋風

  一直到叉路才各奔東西


以上照片來自:又銘相簿 鳳山寺+排汗專家



Photobucket


 ▲ 回到家 先擦車

  擦完車才想到 心跳錶按停止   真是健忘

  洗澡.................擦藥開始哇哇叫



到家TIME  4:15分左右

@碼表  

Tm 4.30.41  

Dst 83.24    

Av 18.4 

Mx 56.1 

Cal 1285.3

Odo 906.9 

@心跳錶    

心率訓練時間 08'08'03

3339 KCal

心率區內時間 07'40'25 IN ZONE

高心率區時間 12'27'38  H1-191 BPM    

低心率區時間 00'00'00    L0-80  BPM

 

『注意事項』
①出發前請先做好車輛基本檢查,規定要帶安全帽(品牌不拘)

健保卡(粉重要)、水、零用錢、私人藥品。

③本活動無法針對所有車友的出遊區域進行詳細安全過濾及保証。

④夜騎請先食用晚餐不宜過量。

⑤夜騎需有前後燈(要會亮)

➅如下雨地濕則取消-----------如停駛『 台中小徑OR 部落格』會公告.不另行通知。

私人活動 自己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或保險。

⑧繁多不及備載,請車友自行增減。


 


※早上集合時間:am09:00     am09:15  準時出發 

集合地點:星巴克南屯店(南屯路+文心南路口)

台中市文心路一段1號


※路線說明:星巴客南屯店→銀行山→鳳山寺→排汗專家車衣風衣採購→返家

 

備註:

預計下午返家

@早晚溫差大 注意保暖

@參加與否 請個自評估自己體力的狀況,不適合體力太充沛又不等人 的車友

有空、有閒、想騎車  歡迎一起來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