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拍攝於2008年12月31日 23:50分

 

了要參與101煙火跨年   我可是有備而來

我在28號宅配行李   30號行李到達下褟

啥寄送行李?? 這樣我跟Mr.S才不用拖著行李去人擠人看煙火阿....

 

Mr.S 騎著摩托車還去饒河夜市買好小吃在來接我.... 

搭乘自強號出松山站 22:45分   我們就騎著摩托車前往

一路上就看到許多車輛湧進 信義區

車的人  有的等了..... 塞車...找車位....

騎機車才是王道 ^^  雖然有點小冷但值得啦! 不用乾瞪眼  看著機車族快速移動

 

Photobucket

 

有交通管制  我們機車放置於永春站附近  步行前往

提著小吃要去看煙火  野餐

科科"   這就是宅配行李的好處   一整個很輕鬆啦!

搖大擺  等著看煙火~~~

 

年 開車接我→回家放行李→換機車前往信義區  一整個不方便

年我聰明啦! 省事也節省時間....

 

  Photobucket

 

今年一樣在松仁路國泰大樓附近

鋪著報紙坐在地上吃東西  等倒數

 

Photobucket

 

とても寒い  とても寒い   とても寒い   還好今晚是乾冷

 

Photobucket

 

準備倒數 10 9 8 7 6 5 4 3 2 1

 

Photobucket
 

101大樓即將釋放煙火

          看到旁邊一堆人舉著手機、相機準備攝影

                 燃起我一點點好玩心  

                      我也要來拍攝

 

 

k800 與我第一次拍攝  果真畫質差 

               所以我稱為紀錄片不敢說是影片啦!! 

不專業101煙火錄片

 

 

 

Photobucket

 

 

~ 2009 HAPPY NEW YEAR ~

 

 

也因為有去年的經驗  我們00:45分就到家啦!

 

101跨年煙火秀  我有點小小失望說..... 

沒有去年煙火熱鬧富與驚

明年會換地方賞煙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