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中旬訂到的旅館,還真是好不容易啊!
打了N通電話~~抱歉額滿囉......
聽到實習旅館說還有空房~~真是開心~ 雖然離鯉魚潭還有約12公里...

終於把住宿確認....  兩間房(2人房、3人房)價位比一般飯店旅社便宜一點 
詳情→ 台灣觀光學院實習旅館


住宿可是長途旅遊很重要的一個環節~
往往都是搞定好住宿再來考慮交通....    我不要睡車站阿....


每個房間的基本配備有寢具、衣櫥、電視、衛星電視頻道、可免費撥接學術網路(需自備手提電腦)、獨立控溫的冷氣,迷你小冰箱、咖啡杯、電熱水壺,還有放置行李的行李架和鞋櫃;衛浴設備,採乾、濕分離、淋浴式衛浴設備、吹風機、衛浴備品毛巾(附早餐)



旅館系的學生挺不錯的  很貼心 
雖然有點生澀  但我相信你們一定行的....



晚上盥洗後他們來到房裡討論路線與....作戰計畫
當然是LDS 完結
也沒討論啥.....就已經接近10點啦!
該就寢囉....你們三位  MountainDuncanShimmer



貼心大方早餐盒  我想這會從早吃到晚吧!

房間一角的紅蕃茄,等待幾個小時後就要上戰場奔馳

『 天啊!我睡不著ㄟ......... 』

因為生理時鐘關係,雖然知道半夜2點45分得起床
但我就是睡不著嘛!累過頭+太興奮...
又不是我要去騎車  興奮啥....  參與感吧~
看著電視  一直到12點才睡著

夢中一直再想讓我再多睡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