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10月10日上午就得搭專車,所以9日晚間我就搭自強號北上囉....
這四天我天天都要搭乘灰掐.....第一次這樣ㄟ,天天搭..


週四晚間   台中→松山   沙丁魚自強號     人多到爆  
週五中午   汐止→花蓮   兩鐵環保專車--B列車(2185次)
週六晚上   花蓮→汐止   兩鐵環保專車--B列車(2182次)
週日晚上   松山→台中   沙丁魚自強號    人多到爆   


我騎機車載行李   Shimmer騎單車  宿舍→汐止火車站 (上圖左1 為汐科站)


太超過車隊三名

參加人員:Mountain、Duncan、Shimmer(Mr.S)
補給人員:咖扭到的凱尹、小伶




因為凱尹週四晚上咖扭到,所以原訂的我倆自行搭乘計畫取消。

Mountain:「把她丟在家裏~~這樣很可憐a,吃飯也是問題,想想還是把她外帶出門」真是甜蜜的說詞 ..
貼心開車載女友凱尹     汐止—花蓮
我呢?就幫他搭乘專車托運登山車IGUNA過去花蓮囉...


上午11點30分左右 Mountain牽著登山車來汐止火車站面交
開車的他當然要幫我托運行李囉....哈..Mountain的表情我有看到
兩個人的行李~~~就誇張一小小點囉.. 還要塞卡鞋a
當然可以拖行有輪子的行李才是王道



(上圖--上2  為Duncan)

兩鐵環保A、B專車登錄481位     採取一人一車共乘

台鐵沒有供應打包  車友得自行處理
幫愛車穿戴舊襪子....裝車袋保護...等

去程裝的可真滿
滿滿的單車  滿滿的車友  滿滿的行李
還有滿滿的熱血

天氣真是詭異... 一下有雨  一下沒雨大太陽
但今天沒有看到彩虹 



座墊的視野



東半部的藍天總是那麼藍
白雲總是那麼白

好想觸摸白雲哦~~把白雲扶高一點
這邊的白雲總是那麼低哦..






Giant IGUNA x2台   →Mountain、Duncan騎乘
公路車Cinelli Unica(紅蕃茄) x1 →Shimmer騎乘
三菱轎車擔任補給


紅蕃茄來到花蓮火車站前廣場


先食用中餐餛飩.滷肉飯   等待 Mountain&凱尹


Mountain&凱尹 因雪隧塞車下午5點15分左右到達..

但租賃不到機車
只好改成汽車補給囉....  連續假期租賃公司生意超好
(所以記得連續假期租賃機車 請提早接洽)
隔天我開Mountain的轎車載凱尹


花蓮市火車站→旅館 約20多公里
Shimmer、Duncan 先騎單車前往旅館

我搭Mountain的車過去鯉魚潭 先報到領取活動物品

晚上呷觀光學院附近的滷肉飯
怎又是滷肉飯阿.... = =
好在這邊的米好好呷哦~~~ Q
啊...吃光了忘記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