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請病假,公司or小徑龜活動 都沒出席~

沒上班的一天,一直要po文,卻賴在床上  不肯施工... 

後來發現台中小徑龜論壇   好像又掛了~

奇怪勒   我人在感冒  它也跟著我感冒嗎?

希望我感冒快點好,論壇也快點恢復~




921台中新騎跡.2008國際無車日 CAR FREE DAY

天氣:晴

一早AM5:00  大里隊OR台中南屯隊就在老地方星巴客會合

大里隊早到哦~~~   不是AM4:30出發嗎?  騎粉快

此時在星巴客20-30名吧! 沒記數

AM5:15分整隊出發  星巴客南屯→黎明路→朝馬路 7-11

哇...這邊也很多小龜哦~~

在小7沒有停留很久就到足球場「活動會場」內

結果出發不是在活動會場內,而是旁邊的環中路

我們移動到環中路,開始一連串的參與台中無車日活動

會場旁 一堆螃蟹車(拖吊車)   用意是啥?我也不知道ㄟ

今天可以騎環中路 內車道哦~~~ 真是開心~

據會場表示  當日現場約有5,000人

報名名額是3,000人  其餘都是未報名前來共襄盛舉滴

騎單車的你(妳)是否有參加這種類似大拜拜遊街繞境的單車活動




羅拉與麻吉



像101忠狗的  麻吉 ,可惜今天小莫的摸摸沒來

但小莫帶的神秘人物 出現



我的小鐵與 Apple&Tako 情侶檔



----------------------------------以下照片來自:小莫相簿 ----------------------------------




大里隊前往星巴客



老地方--星巴客南屯店集結

AM:05:00  真的很早ㄟ  都還沒天亮



活動會場



等待大會放行


這是怎麼一回事啊~    溫大哥+小莫  黑嘛嘛照片



灰鴿的新車   可樂果COLNACO


等待領獎  抽中抽中快點抽中我們吧!




謝謝好心人 幫我們拍團照n+1張
好想看他用自己的相機  幫我們拍的照片哦~~



團照來自-小莫相簿



以下台中小徑龜之北籃大隊1號-阿德、2號-小莫   開始發作 

騎單車自行車一定要 Kuso

 

小朋友~~~~~叔叔有練過不要學



小朋友~~~~~叔叔有練過不要學 「發功讓可樂果浮起來」

左邊以及右邊的手都有入境  不像啦!



小朋友~~~~~叔叔有練過不要學 「一根手指 挑起單車」



小朋友~~~~~叔叔有練過不要學「用舌頭挑起單車」

只有北籃大隊做得到  哈哈...



↓ 我的小鐵 ↓
31.54 D
4873 O
2:03:52 T
62.9 M
15.2 A

與車友用過午餐才回家 PM1:45分

當日帶回歡笑與日曬線   我忘記做防曬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