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化攝錄桿設置票選抽獎活動

發佈單位: 警察局

主辦單位: 警察局交通隊
活動開始日期: 97.08.01
活動截止日期: 97.08.15

活動地點: 本局網站

邀請對象: 全體縣民

聯絡人員及電話: 謝政育電話:(02)22255999轉341


活動內容

由 本局推動之交通違規e化舉發系統,配合規劃於轄內22處易肇事路口架設e化攝錄桿,全時監控並針對闖紅燈或違反路權等影響行車安全加強執法,目前已發揮良 好防制車禍成效,目前22處設置e化攝錄桿路口,部份路口車禍件數已大幅度減少,且民眾行經該路口已習慣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規則規定行駛,為求器材有效利用 降低車禍件數,本局分析95年至97年1~5月車禍總件數,羅列出最易肇事路口八處(1.中和市景平路、成功南路口;2.中和市中正路、中興路口;3.中 和市中山路、板南路口;4. 板橋市文化路、民生路口;5.三重市中山路、中華路口;6.三重市環河北路、龍門路口;7.永和市中正路、褔和路口;8.蘆洲市三民路、復興路口),請大 家票選出您認為最迫切需要增設e化攝錄桿的易肇事路口3處,為鼓勵民眾踴躍投票特別提供5部最熱門的oyama折疊式腳踏車(每部價值約1萬元)供民眾抽 獎(每人以得獎1次為限)。
本活動參加方式請填寫網路問卷調查並留下基本資料即可參加抽獎;活動時間自97年8月1日12時起至97年8月15日止;抽獎日期於97年8月22日(星期五)於本局晨報會議,由局長公開抽出5位得獎民眾,並將得獎名單公布於本局「資訊服務網最新消息欄」供民眾查詢。
本次票選結果將提供本局適時調整e化攝錄桿位置,以求防制車禍最大成效。警察局也再次籲請民眾踴躍來投票,共同營造守法、安全、順暢便捷的幸褔城市。




e化攝錄桿設置路口票選 http://www.tcpsung.gov.tw/vote/vote01.htm



資料來源:台北縣警察局





ps:為啥我傳不出去啊!因為我是台中市民嗎?..........  還是我跟oyama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