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以在寫美食囉~~

再寫..就沒天良+太懶惰~~

這樣只好寫寫前兩天發生ㄉ老折疊小徑車插曲




↑↑↑↑↑

這台是我的小黑貂

突然想要幫它找個伴

或許也可能毒癮發作吧!

週邊貂友一直增加 貂量

往後如要在路上看到老公公老婆婆騎著老貂

難上加難

因為都易主 換了新主人啦..

老貂的熱潮悄悄地加溫 越演越烈





某天下班騎著摩托車返家 在住家附近看到老伯騎著老貂從旁邊騎過去

當下我沒有煞車...想了幾秒

回轉

慢慢的跟著老伯回家

老伯應該沒嚇到吧~~小女子我跟蹤他

也不算跟蹤啦!哪知道騎不到2分鐘 他家到了

鼓起勇氣

阿伯...阿伯..阿伯 連叫了三聲

阿伯才轉過身回應我 :蝦米待誌..


小伶:哩嘿卡踏掐甘A塞麥哇

阿伯:哇加某愛勒~~哇麥騎

小伶:哩擱可律己勒... 賀啦 麥哇...

阿伯:某愛...哇麥勞ㄟ騎

小伶:哦~~賀啦!謝謝


只好騎著摩托車離開 殘念~

第一次我看中的老貂 第一次開口 『失敗』

~~但他家我記得了~~

我是否該找智囊團 想想法子把它買回家

還是三顧茅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