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宜擂台/超大Q饅頭1顆6元 婆婆媽媽搶翻天

(2008/07/05 09:51) 地方中心/台中縣報導

最便宜擂台今天要挑戰的是便宜又大的饅頭!這一顆饅頭重量有150公克,比一般10元饅頭還要大上許多,而且一顆只賣6元,吃一顆肚子就能飽飽,解決一餐,因此每到下午出爐時間,就有許多民眾來搶便宜。

熱騰騰的台灣Q饅頭出爐了,一台接著一台放著吹涼,不一會兒,聞香的民眾就來搶便宜。這邊一大袋,那邊兩大袋,一顆饅頭只賣6元,民眾搶翻天,這位媽媽乾脆一次買一大箱。

顧客黃太太:「便宜又好吃又Q(記者:每天來買嗎?),對,差不多吃完就來買。」
顧客陳太太:「每天都來買,可以當早餐吃,這個饅頭很Q(記者:很便宜嗎?),便宜。」

就是便宜又好吃,現買現吃讚不絕口,而且這個Q饅頭很大顆一顆,重量150克,比一般的10元饅頭還大上許多。

老闆黃玉欽表示,「現在時機真的很差,為了大家,我甘願饅頭做大顆一點,讓大家吃的飽一點。」

賣的便宜,吃一顆饅頭就飽解決一餐,但老闆材料可不馬虎,全是進口麵粉,製作前麵粉還得要三重發酵20小時。不在乎成本,老闆一賣就是22年,用心製作饅頭,希望每個客人吃過一次就上癮。

老闆黃玉欽:「來我的饅頭,是全台灣最好、又最好吃、也最便宜,趕快來買哦!」


來源:NOW news



台中小徑龜--烏日代表快去嚐鮮....
  點點名:蜻蜓、阿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