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圖文來自--小莫

終於..全部裝備齊全了 安全帽.眼鏡.那煞的面罩.車衣.....紋身..

全民超人~蒙面版

北藍隊長阿德:哩勾喔北共~刺跨賣!!

阿米:這麼兇..嚇到我了..我很無辜阿

北藍2人組-小莫說:開你一槍

小林:不要拉我!!是誰拉我的左手~

呃!!破胎了(假裝關心一下)

正當大伙正在補胎....

這是誰啦~人家載補胎~你拿輪胎...拜天公唷

這是....協力車~跑車版

阿!!!!壓車...快掉下去了

部要穿藍衣~會讓你看起來很胖

可以休息耶~

即將加入北藍分隊的...阿搞

虎爛的颱風天

阿德根阿伯~聊了好久

小莫騎阿伯的車玩

呼~剛剛差點摔倒

阿俊:媽~我跟了一群怪咖在騎車..會不會危險

3人要去沙灘...挑戰

差點跟對方打起來

警察:逼逼逼!!!紅隊獲勝

扛車上堤防~很輕鬆

怎麼阿德你...好像...扛的很累

阿德:小莫叫我在這等他~怎麼還沒來

走吧~我們出發...一起北藍吧
>

衝阿!!!!!小莫載小林~踩的很吃力

壓車過灣...

阿德摔車了...

團照是一定要的

尿尿也是不忘~姿勢

這2隻是怎樣....

黑衣~瘦了一點

騎車不忘工作~

阿德:快!!!給我嘔吐袋~~要吐出來了

哈~好累

小廖店裡的冰~統元豆花~便宜又大碗!!料超多!!!

閱讀延伸

照片-專業攝影阿俊提供

照片-小莫提供

高美濕地遊 - 阿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