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內文來自:北海道牛奶麥片  ~~~~~~~~~~~~~~




請大家踴躍轉貼照片、散佈這個消息
點原圖看得更清楚  圖一   圖二


事情是這樣的!!!
5/18(星期日)那天早上阿凱一如往常地跨上他的帥跑車騎上了136
騎完136回到台中市區時去科博館的摩斯漢堡吃東西,犒賞自己
一下!!
車子就放在距離自己不到幾公尺的地方,才一個閃神就這樣被偷了!!
這肯定是被盯上了!!!!真的太可惡啦!!!

車子被偷的地點是在科博館摩斯漢堡後門
時間大約是在中午 12:30 ~ 12:45 左右

如果這個時間剛好有朋友在那附近,有看到鬼鬼祟祟的人出現在附近的話
請直接打電話通報阿凱,給他一點線索也好。

或者是有沒有什麼抓賊妙方可以提供的,也請打電話跟阿凱說
不好意思打電話給他的話,可以直接留言在這裡,我會請他照三餐上來看

這幾天我一直鎖定拍賣網站,看看會不會被拿到拍賣上面去賣
雖然明白找回來的希望渺茫,但只要有任何可以把車找回來的機會,就不會放棄
不是我的車被偷,但我聽到他車被偷的時候也是難過得感同身受

有在騎車的人就知道,車子騎久是會有感情的
尤其我跟他的車都是年終獎金買的,攢了一整年才買了一台寶貝車
車子搞丟真的很心疼,不像有些人還有其他車可以替換騎,真的很痛又很悶

目前阿凱已經去警局做完筆錄也備案了,也看過附近的監視器了
但還沒有明顯的破案線索出現,所以只好波上Blog請眼尖的大家幫忙注意看看了

我要很嚴正的譴責偷車的賊,不只是偷車可惡,偷人家的東西就是不對!
也要認真的請求大家,如果你有看到這台車,請立刻拿出電話打給阿凱 (0939-065300)
或是你(或朋友)不小心買到惡賊賤賣銷贓的贓車,也請告訴我們那個惡賊的聯絡方式
能抓一個是一個,不要讓其他車友的車也慘遭惡賊偷走。

最後,因為真的不得已,所以阿凱公開了他的手機號碼
喜歡補胎阿凱的粉絲們可以抄下他的電話約他出去吃飯,給他打打氣吧
或者是傳個簡訊讓他振作一下,不然叫他趕快再買一台車也是可以的!!

請大家多多幫忙了!!!!甘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