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強震/MSN上掛彩虹送愛心! 幫忙災民搭建希望小學
更新日期:2008/05/17 14:20



使用MSN,不只可以聊天,現在也能幫助災民!四川地震,傷亡情況牽動著每個人的心,而MSN就推出彩虹連心的活動,只要你的MSN曾經在大陸註冊,暱稱前頭掛上彩虹圖案,象徵為災區送上一份溫暖,MSN就幫你捐款,作為未來在四川,蓋希望小學的工程費用。

MSN的聯絡人上,怎麼大家的前頭,通通掛滿了彩虹?原來這是MSN「中國的一切為了孩子」的賑災活動,只要你掛上這個彩虹符號,MSN就幫你捐款一毛人民幣。

據MSN台灣區總監黃勛秋表示:「那在MSN上面加上彩虹這個事情,其實是由MSN中國發起的。那捐款的方式的話,是他們那邊有一定運作的方式。

彩虹象徵雨過天晴,將來這些募款費用將建造希望小學,幫助四川地區災區學校的重建。活動網頁上寫著:「5月12號我們和往常一樣,在教室聽課,沒想到,天卻一瞬間塌了下來,同學們沒有了!爸爸媽媽不見了!可我們還要繼續上學。只有好好學習,才能報答救我們的叔叔。」

MSN台灣區總監黃勛秋還說:「那台灣目前不會跟進,但是如果說,網友自己希望對四川賑災的災民表達一份心意的話。當然我們,你們希望在MSN上面加上彩虹,我們也是樂觀其成的。」

msn這個你掛簽名我們捐錢的活動,才開始不到幾天,已經有80幾萬人參與,募得超過16萬人民幣。即使台灣地區目前不打算跟進,但是網友們依舊紛紛在簽名上掛上彩虹圖案響應活動,希望用祝福、用念力將溫暖傳到災區,為所有災民祈福。

本則新聞由NOWnews提供 2008/05/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