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看起來特別清爽 ~~我想要喝小麥草汁 ~~




日期:97年04月19日 週六

集合時間&地點:復興路+文心南路 (頭又大 門口)早上07:00

早上07:10分出發

天氣:21~29度 降雨機率:50%
#如1.遇雨2.地濕則取消#
消息來源:中央氣象局

路線說明:

TOYOTA復興路口→ 文心南路→ 中投→ 中興新村→ 中投→ 返家

預計:早上10:30前返家
(目前中午時段酷熱 早去早回)

裝備
安全帽   (品牌不拘)
前後燈   (要會亮)
鐵馬一台  (品牌不拘)
零錢   (夠吃吃喝喝)
家當 (房契地契.手機.相機.健保卡......等)
水 (足夠就好)

記得先用早餐再來會合..



~~~注意安全~~~


參加人員:阿德女王(yes王的夫人)小桃Joan洪興小莫阿帆

兔子組:小紅鹿yes王


公路車3台 登山車2台
小徑車> KHS-T2   粉紅閃電   DAHON-MU    小莫號   KHS-TR

7點20分出發

阿帆於文心南路 O便利店 與我們會合

小桃今天騎DAHON MU

黑青桃給友人--Joan騎

(後方是女王與阿德)

要去中興新村沿著中投公路下方 一直騎就對了

可別騎上去   我們不是紅牌重機哦~

( 看到四德路 有沒有熟悉的感覺  小徑龜有來過哦~  請看:台中小徑龜爆走 )

一路上遇到不少大卡車

車友們一定要特別小心  切記!!

 


繞外環道  不要跑上國道3


 


先右轉


再左轉



Joan騎  黑青桃





女王騎著閃電號

 

阿帆目前熱愛公路車

~~辛苦你了~~ 陪著我們慢慢龜

有機會幫你約兔子 一起騎乘嘿....


這是我

等人順便拍照






小莫  第二次騎那麼遠

聽說之前都在住家附近 騎單車溜溜狗而已


阿德

我忘記看綠色導輪與前叉   下回記得提醒我瞧瞧嘿...


我與阿德

由前而後  由左至右:洪興阿帆女王小桃Joan

阿帆與女王

小桃拍的很Hight

一邊騎車  一邊LDS   HAPPY~~






 

阿帆

就在前方   要到囉~~

中興新村 不會搬家啦!

下回大家再一起來

延伸閱讀:龜兔去踏青     龜去呷牛肉麵

 

 右轉 到小7 與小紅鹿 YES王 會合



 

準備休息一下    需要補給的人 請往裡面走

 

 

等了一會兒   YES王與小紅鹿到來

他們早上6點就出去練車啦! 刻意騎來會合   看我們有沒有偷懶

...

...

........................     LDS TIME     ........................

...

...

 

HOT  HOT  HOT.... 忘了是九點幾分 該回程囉~~

 

 

 

小紅鹿 與 黑白馬

 

 

 

YES王與 橘馬    還搭橘色卡鞋   一點也不低調

 


 

GO! 返家~~~
 
回到家11點15分
 
離夢幻回家時間 超過半個小時  還有進步空間囉...


2:56:05 T 40 M 19.2 A 56.72 D 3818 O
 
 

下午上傳照片 本想完成龜記

卻上百隻瞌睡蟲來襲  我就爬上床啦....

~~各位車友.格友們久等~~

 

#  以上照片  右小角有日期--(阿德提供)

照片有花邊--(小莫提供)

沒日期 沒花邊   K800 拍攝

 

明天的我 預計帶著我的小黑貂 去台南參加老貂聚會

敬請期待 我的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