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快車大集合 走馬瀨名車閃耀


 紅得發亮的敞篷跑車,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夢幻車款,只是一輛要價二百多萬元,讓很多人只欣賞不常開。 (記者左美雲攝)
 
記者左美雲/大內報導
「女人一生必有LV包,男人則一定要有一輛愛快跑車。」來自義大利的愛 快羅密歐在國內雖然數量不多,擁有者卻對其至死不渝,外形流線前衛的愛快車,被視為男人的精品玩具,由車主發起的「二○○八 Alfa Day」活動,昨 日在大內鄉走馬瀨農場舉行,吸引二百五十多輛愛快跑車齊聚,名車閃耀,令人目不暇給。
 發起這項活動的陳冠宇,本身也是愛快羅密歐( Alfa Romeo)的擁戴者,因為羅密歐必定少不了茱麗葉,因此他在八年前創辦發起「茱麗葉俱樂部」( Julia Club),每年定期舉辦聚會活動,讓車主以車相會,交流感情。
 在台灣愛快羅密歐的車子數量不多,去年全台賣不到四十輛,但車主們卻都是堅貞不移,本身家族中就有三輛愛快的陳冠宇表示,愛快來自設計大國義大利,設計感十足,即使是十年、二十年的車齡,只要車主予以精心維護,看起來永遠不會過時,被車主視為「擁有四個輪子的藝術品」。
 愛快的車子至少一百二十萬元起跳,各系列價錢不同,手工打造的8C,採用法拉利引擎,售價一千多萬元,全球限量五百台,有錢還不一定買得到,陳冠宇自豪的表示,雙B車子有錢就可以擁有,愛快的稀有性,更顯得品味獨特。
 昨日這場車友會,車主來自全台,有二十年車齡的老愛快,也有最新型的敞篷車,每一輛都是會場的焦點,其中又以火紅的愛快車最多,二百多輛名車齊集走馬瀨,有車迷專程前來攝影,也有車主忙著與其他車主交流,分享開車及維修的心得。
 
2008/04/13 17:14


資料來源:
中華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g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